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的第一个100万----新的征程,新的目标!

18-05-10 21:10 144290次浏览
之江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楼镇贴,借养家大神的标题沾沾仙气。

今年的目标提前完成,上一个帖子结束,想想离年底还有半年多时间,贪心一点,再给自己定个1倍的目标,重开一贴监督自己的交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给自己一点压力,先给自己打气,加油!

申明:本人没有 公 众 号,不 开 群,不 收 费,任何私下收费的联系请直接1 1 0,谢谢!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让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纪律不是阻止你往前的坎,而你沉沦后用来叫醒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想起合伙人里黄教主的一句台词---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希望这笔打板以来的最大亏损能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恐惧,而是向前的动力,且行且珍惜!---------2018.6.13记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白白白黑

18-06-12 21:52

0
我感觉现在低开幅度特别大的票还是要等等,好多大长腿!
啸北州

18-06-12 21:52

0
现在高开股都是颤颤巍巍的,资金倾向于平开或者低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ichard08148

18-06-12 21:15

0
哎,华自科技,我就想会回拉,连吃两个跌停,今天跌停出了。放出来的第一次,打板买入。
股场书生

18-06-12 21:14

1
可立克我早盘也是高点出的回撤了3个多点,我认为早盘出是没有错的呀,至少从早盘看被按到差点跌停,我们的出货点都是正确的,我实在想不通下午那波拉升的资金是怎么想的搞突然袭击,最后还是没能封板说明这票今天出依然是正确的,但是下午那波拉升让我感到实在可惜,如果拿到下午我就多13个点了,但这样的想法自己感觉是不对的,因为如果那波高点不卖可能回撤到利润全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ILU绝地重生

18-06-12 21:14

1
兄加油,原看到你市值节节高升。@之江小生
之江小生

18-06-12 21:00

8
@哦我们 兄能否给个提示什么,我也很想知道怎么避免卖飞,可立克这种昨天那么好的板,今天平开对我来说就是低于预期,按纪律我开盘就应该直接按掉,考虑到他的三板属性,我第一次卖是在9点42那次上冲的高点出掉的,剩下的是在10点半前后出掉的,从我的角度来看,如果这票足够强,早上不应该还有第二波,第三波的杀跌,甚至干到-8-9,所以我优先考虑的是减亏,而不是后面赚钱,请兄赐教。

@一壶月 非常感谢兄的办法,我过去几年一直是这么干的,今年来对盘面情绪的感觉好了很多,所以开始动态调整,上半年整体效果也不错,我前面也特地说过这个问题,仓位调整如果判断相对比较准,那能够做到进攻大肉,防守小面,如果判断不好,就是兄你说的进攻小肉,防守大面,还不如均衡仓位。

@AILU绝地重生 @zhengweihe @辉飞烟不灭 @shijian5219 @小老婆 @蝶兰朵 @new8 

吃完面,割完肉,擦干眼泪,重新再来

@哈哈楼 @陈国汉 @澄中飞 @老牛2008 @丁总 @aribab @蝶兰朵 @薛定谔一把梭 @辉飞烟不灭 @lichao1006 @梦想至上 @炒股救赎 

感谢各位兄的鼓励和支持,去年单日10个点以上的回撤好几次,今年本来说消灭大回撤,但还是踩进去了,不过做短线,吃面是常态,很快就会恢复过来,再次感谢大家。
翔龙十八涨

18-06-12 17:30

1
装啥子,别马后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toneks

18-06-12 17:22

0
9:45分以后的长波板都要小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狗了个蛋

18-06-12 17:09

0
您是我的偶像,但是今天居然没有割肉出乎意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透谜雾

18-06-12 16:56

0
开盘割创业黑马。。同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