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楼主,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相信我,钱没有命重要的,只要活着,就能解决,所有的万念俱灰,都只是一时情绪,挺一挺,就过去了。走错一步,就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了,命比任何物品都重要,不要交出去,活着,才有希望啊。来,抱一抱,肩膀借你!
1
活下去,比什么都好,为了你的家人
0
看了楼主以前的帖子,还参加过再战杯呢,总比我们这些连参加比赛门槛都没到的强多了。股市是思路和知识变现最直接的地方,他不欠我们什么,只有自己欠自己的,希望振作起来,慢下来,路一直在前方,大好的年华等着我们呢!
0
兄弟,说那些话没有用,听听汪峰的生来彷徨。重新去打扳,小资金运作,
2
又是一个不肯打工,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神仙?
0
家人不理解股民,这种情况的确很普遍。但是也不至于走极端,你应该考虑离家,出去找个工作。离的久了,家人自然就会想念你的。相信你那个站起来的。
说个实话,目前这种连续无厘头拉版行为,可以说害人不浅!
1
兄弟,没有过不去的坎,回头看都是小波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