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泪的哭泣

18-05-10 19:31 3124次浏览
woshishui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走了,不怪任何人

人总是在没钱的时候想着去挣钱,没有本事偷,没有本事抢,只能想从市场里挣到钱。然而投资总有不顺利的时候,输了就输了吧,不会去怪任何人。都说我变了,怎么变的,我愿意变吗?我也是被逼无奈啊。归根结底都是生活的压力,周围的压力。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前一段时间一直在思考人生的终点在何时结束,经历过这么多事情,我觉得是该结束了。曾经一个人独自哭泣,无力改变这样的结局了,我也没有信心去改变。我只能说,我的行为确实影响了你们,但是我不是有意的,我也不想这样的。谩骂,责备,我已经听够了,你们不知道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不知道有多恐怖,不是唠叨就是恶语。我很无奈,真的很无奈。我会选择适当的方式离开这个世界,我人生的终点已经到站了。
再见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不会放弃你们。
人的运气很重要,千万不要去接触那些傻子疯子,厄运会降临到身上。
实在没有办法避免,给自己带个护身符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晨曦欢颜

18-05-10 20:02

26
楼主,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相信我,钱没有命重要的,只要活着,就能解决,所有的万念俱灰,都只是一时情绪,挺一挺,就过去了。走错一步,就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了,命比任何物品都重要,不要交出去,活着,才有希望啊。来,抱一抱,肩膀借你!
dllwei

18-05-10 19:58

1
活下去,比什么都好,为了你的家人
山寺桃花

18-05-10 19:54

0
看了楼主以前的帖子,还参加过再战杯呢,总比我们这些连参加比赛门槛都没到的强多了。股市是思路和知识变现最直接的地方,他不欠我们什么,只有自己欠自己的,希望振作起来,慢下来,路一直在前方,大好的年华等着我们呢!
fay81

18-05-10 19:52

0
兄弟,说那些话没有用,听听汪峰的生来彷徨。重新去打扳,小资金运作,
clenemt

18-05-10 19:49

2
又是一个不肯打工,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神仙?
股市职业3段

18-05-10 19:41

0
家人不理解股民,这种情况的确很普遍。但是也不至于走极端,你应该考虑离家,出去找个工作。离的久了,家人自然就会想念你的。相信你那个站起来的。

说个实话,目前这种连续无厘头拉版行为,可以说害人不浅!
samon007

18-05-10 19:38

1
兄弟,没有过不去的坎,回头看都是小波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