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从哪里看到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不要轻易去膜拜赢家、羡慕土豪、嫉妒高手,首先要做好自己的,其次开诚布公交流、真诚热心分享、光明磊落赚钱、脚踏实地炒股。
0
分享:半路之所以容易失败,是因为80%以上的个股都只是波动(跟随大盘或板块),不能形成连续上涨的短线趋势行情。而很多人都是在涨速榜上发现以后才追进去,这时它的波动已经接近走完了,那么你追进去刚好就买在高点。所以才会5%追进去最高涨到7%就回落,收盘2%,第二天再低开。这样几乎刚进场就立于必输之地,对心态影响是非常大的。只有极少数个股才能形成多连板,这种股主要是外部资金推动的,而不是个股内部存量资金造成的波动。找到这些股的共性,就是找到了主流板块。之后无论你选择买高位领涨总龙头(高风险偏好者)还是买低位逻辑最好的主流挖掘板(低风险偏好者),这时才谈得上半路还是打板。看得懂的话就不必非打板了。总之,手法是最次要的,看懂全局才是关键。看懂了什么位置买都一样,否则就只是跟着无效波动乱赌。而这种波动每天市场会出现几百上千次,全部都是陷阱,随便中一个就够喝一壶的了。
0
继续刻意练”破除心魔”
0
你所谓的心魔是什么,其实还是经验不够我没天赋所以只能在实战中慢慢磨练,以前不懂逻辑现在懂一些逻辑之后很多票我就看看涨停心中都不会有波澜,要找到自己的模式并理解,然后剩下的就是出现标的迅速出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修改下:
1、
002141 贤丰控股,二连板,科创板+创投+锂电池,关注今天三板预期分歧低吸机会。
2、
300644 南京聚隆,二连板,超跌次新+尼龙+送转预期,关注今天三板预期分歧低吸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笔误,谢谢指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自己好好看看咸丰控股和南京聚拢是几板 真不知道怎么复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