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什么让你始终无法空仓呢?

18-05-08 21:29 47555次浏览
龙头才会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年学低吸的时候,恨不得天天开盘,仿佛开盘就能抢钱,全年无休比上班族还积极,伴随着却是账户的不断缩水。而如今,专注打板模式,4月短短的一月却空仓了几次,伴随着空仓次数的增加,账户去不仅没缩水还大幅增值,奇哉怪哉吗?

其实任何一种成功的交易模式,都应该有进攻和防守,进攻吃肉,防守躲面,炒股这些年来,还没见过不防守而能够成功的大神!!相反,不防守绝对成不了功的大神倒是眼前就有一位,还在操练核按钮呢!印象最深的是去年12月最艰难的时期,有一天闲的无聊,股友说曾经的火神变成了灯神,于是去看了一下,在那个打一板面一板的时段,这位大神还是每天咣咣的重仓打板!乍一看挺令人震撼,颇有田横五百士的悲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待翻过他的交易记录后,只想说一句:两年了,还在吃同一碗面,自己不腻我这看客还腻呢!于是乎,连关注都取消了。说白了,就是他的模式里没有防守,吃的是无防守的面。正因为模式中无防守,每轮行情获得的收益很快就会烟消云散!
讲讲自己的一次防守空仓,一次是4月23日的空仓防守。前一个交易日买的华讯方舟 ,盘后被捧为雄安龙头,加上周六又出了雄安的消息,加重了23日的YY,开盘后因为YY的犹豫,没有迅速出清,等下决心出掉后,已经只有6个多点的利润了,出完后看看没有合适的模式股,索性就空仓了,当天很多打到板的朋友可能都替我惋惜,大好的行情却空仓,我记得那天我给大家讲解的心法是:宁可空仓也不将就,做股票是为了吃肉还是为了吃!不要以为空仓就会错过行情,第二天,竞价我就看到了吉大通信 ,并且毫不犹豫的就在集合竞价上了它,结果开盘瞬间就被封死了,随后轻松近两板大肉。当天就有朋友感叹:只有前一天空仓的,才能上到吉大通信啊!!偶然乎?必然乎?这个例子反过来警示:很多朋友尤其是新手,完全是天天要买的心态,导致无法空仓,只要刚抛掉股票,账户里有了资金,就觉得马上不买点股票,当天就过不下去了!尤其在卖股盈利之后!这种迫切感最强烈,导致的结果就是下一只的亏损,不是吗?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最确定

18-05-24 10:36

0
不可惜,隆盛看着感觉要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做最确定

18-05-24 10:24

0
奇怪的事,一般来说核灯买不到你的模式股,一般两边不会重合,你买得到的一定是快到他来不及切换。

话说回来,今天最好的辟邪股貌似是迪贝dq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手指难分

18-05-24 10:07

0
承蒙师兄错爱!何德何能!所有的恩惠和功劳都是帮主给的!我对帮主是非常之尊重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632749898

18-05-24 10:02

0
厉害啊,师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手指难分

18-05-24 09:59

0
哎……都是泪!灯这影响力,真不是盖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手指难分

18-05-24 09:57

0
帮主,是这样子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宋哥不怂

18-05-24 09:57

0
转不好心态会受影响,心态受影响就急,急了就瞎搞,瞎搞就破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才会赢

18-05-24 09:54

0
@手指难分 这就是转换的痛苦,你嘉泽没吃到肉,但是切换好了,我嘉泽吃到肉了,转换就会差一点
龙头才会赢

18-05-24 09:52

0
@手指难分 看看那个竞价,简直是标准的砸灯模式啊!!呵呵
手指难分

18-05-24 09:50

1
第一次超了帮主的车,帮主您故意放水给我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