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什么让你始终无法空仓呢?

18-05-08 21:29 47553次浏览
龙头才会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年学低吸的时候,恨不得天天开盘,仿佛开盘就能抢钱,全年无休比上班族还积极,伴随着却是账户的不断缩水。而如今,专注打板模式,4月短短的一月却空仓了几次,伴随着空仓次数的增加,账户去不仅没缩水还大幅增值,奇哉怪哉吗?

其实任何一种成功的交易模式,都应该有进攻和防守,进攻吃肉,防守躲面,炒股这些年来,还没见过不防守而能够成功的大神!!相反,不防守绝对成不了功的大神倒是眼前就有一位,还在操练核按钮呢!印象最深的是去年12月最艰难的时期,有一天闲的无聊,股友说曾经的火神变成了灯神,于是去看了一下,在那个打一板面一板的时段,这位大神还是每天咣咣的重仓打板!乍一看挺令人震撼,颇有田横五百士的悲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待翻过他的交易记录后,只想说一句:两年了,还在吃同一碗面,自己不腻我这看客还腻呢!于是乎,连关注都取消了。说白了,就是他的模式里没有防守,吃的是无防守的面。正因为模式中无防守,每轮行情获得的收益很快就会烟消云散!
讲讲自己的一次防守空仓,一次是4月23日的空仓防守。前一个交易日买的华讯方舟 ,盘后被捧为雄安龙头,加上周六又出了雄安的消息,加重了23日的YY,开盘后因为YY的犹豫,没有迅速出清,等下决心出掉后,已经只有6个多点的利润了,出完后看看没有合适的模式股,索性就空仓了,当天很多打到板的朋友可能都替我惋惜,大好的行情却空仓,我记得那天我给大家讲解的心法是:宁可空仓也不将就,做股票是为了吃肉还是为了吃!不要以为空仓就会错过行情,第二天,竞价我就看到了吉大通信 ,并且毫不犹豫的就在集合竞价上了它,结果开盘瞬间就被封死了,随后轻松近两板大肉。当天就有朋友感叹:只有前一天空仓的,才能上到吉大通信啊!!偶然乎?必然乎?这个例子反过来警示:很多朋友尤其是新手,完全是天天要买的心态,导致无法空仓,只要刚抛掉股票,账户里有了资金,就觉得马上不买点股票,当天就过不下去了!尤其在卖股盈利之后!这种迫切感最强烈,导致的结果就是下一只的亏损,不是吗?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手指难分

18-05-24 15:05

0
兄台,现在请你打开自己的账户,真实地看看自己的骚操作!好好认识最真实的一个你!再冷静清醒一下!然后你就安安静静继续做个亏货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手指难分

18-05-24 15:02

0
兄台,请打开自己的账户,真实地看看自己的骚操作!好好冷静清醒一下!你就继续做个亏货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手指难分

18-05-24 14:57

0
帮主,除了跃岭股份,还有海南橡胶,可惜今天停牌了啊!跃岭股份也在我的目标池里!和帮主看来相当一致!复盘的结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三龙会

18-05-24 14:51

0
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尾盘又打了俊达股份
龙头才会赢

18-05-24 14:41

0
有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三龙会

18-05-24 14:11

0
为龙兄分享点赞👍;有些人一天到晚牛逼哄哄,从不会分享;加油💪
正月十五

18-05-24 14:08

0
最后一挡扫可能没封住!可能慢了堵住!!都是要自己每天去感觉的!!!做多了就知道了!!每天打三只!几千几千打!!封不住也亏不了多少感觉下先
宋哥不怂

18-05-24 13:55

0
明天的肉得用剁的,割都不过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ockefellers

18-05-24 13:28

0
最近出差,看你们赚钱。老大也玩起了转势板。
龙头才会赢

18-05-24 13:25

0
今日二板三杰都出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