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烂板,自然买到的人多,持票的人多,屁股决定脑袋,自然吹的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有意思,买了个烂股,居然也有人吹!什么都是一线游资,什么欢乐海,还数板,真的假的!
0
兄好,最大的差别是在哪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0
谢谢!养家今天锁仓估计就封住了,还是概率觉得
0
@A蔚蓝 茶花不能打,如果像昨天的形态还是可以打的,参考隆盛科技和跃岭股份的买点。我今天买的迪力生也是买错了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0
没有师傅来点拨一下啊
0
师傅们请教!今天的茶花能不能打?
0
第一次见你打放量板啊,这难道不是核按钮·灯的招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