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不到,今天最起码不会有损失,明天再买下一只,总会买到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空仓是小散保住本金,等待更好机会的最好方法,能做到的水平就已经超过了大部分小散。
0
打板是啥,专买涨停板吗?买不到咋整
0
空仓的确是很高的境界,需要自己深深的认识到防守的重要性,克服心中的贪婪,做到知行合一,认识不到位,想做到挺困难的,人性啊。
1
但愿如此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前天才知道川妹的,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行情不好轻仓感受市场,试错,空仓久了会没感觉。
0
不知道你模式是自己悟出来的,还是从川妹那学到的?抑或英雄所见略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虽说是黑嘴票,但封板还不错,流通盘子也不小,大户及小游资没能力拉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