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空仓确实少,都是套
0
恭喜恭喜,多谢布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牛逼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当没有自己猎物出现时就学会等,一旦出现一剑封喉。
0
才发现说错话了,她的交易提示了我,我跟她不认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打错字,一个多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恭喜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刚刚探索出一套模式,做了一个比较稳定,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经得起暴跌行情的检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7
刚刚粗略回看了一下,从我4月3日发帖到现在,一个多月了,所有打板的股,当天没有烂板的!!这样的经历让我倍感惊奇,也倍感振奋,而且这期间还经历了三次探底,熊都经历了,还怕牛吗?当人走在正确的方向上,每天洋溢着正能量,一切是多么的美好,也许明天这一连胜的记录就会戛然而止,但是我已经对自己的模式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