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什么让你始终无法空仓呢?

18-05-08 21:29 47598次浏览
龙头才会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年学低吸的时候,恨不得天天开盘,仿佛开盘就能抢钱,全年无休比上班族还积极,伴随着却是账户的不断缩水。而如今,专注打板模式,4月短短的一月却空仓了几次,伴随着空仓次数的增加,账户去不仅没缩水还大幅增值,奇哉怪哉吗?

其实任何一种成功的交易模式,都应该有进攻和防守,进攻吃肉,防守躲面,炒股这些年来,还没见过不防守而能够成功的大神!!相反,不防守绝对成不了功的大神倒是眼前就有一位,还在操练核按钮呢!印象最深的是去年12月最艰难的时期,有一天闲的无聊,股友说曾经的火神变成了灯神,于是去看了一下,在那个打一板面一板的时段,这位大神还是每天咣咣的重仓打板!乍一看挺令人震撼,颇有田横五百士的悲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待翻过他的交易记录后,只想说一句:两年了,还在吃同一碗面,自己不腻我这看客还腻呢!于是乎,连关注都取消了。说白了,就是他的模式里没有防守,吃的是无防守的面。正因为模式中无防守,每轮行情获得的收益很快就会烟消云散!
讲讲自己的一次防守空仓,一次是4月23日的空仓防守。前一个交易日买的华讯方舟 ,盘后被捧为雄安龙头,加上周六又出了雄安的消息,加重了23日的YY,开盘后因为YY的犹豫,没有迅速出清,等下决心出掉后,已经只有6个多点的利润了,出完后看看没有合适的模式股,索性就空仓了,当天很多打到板的朋友可能都替我惋惜,大好的行情却空仓,我记得那天我给大家讲解的心法是:宁可空仓也不将就,做股票是为了吃肉还是为了吃!不要以为空仓就会错过行情,第二天,竞价我就看到了吉大通信 ,并且毫不犹豫的就在集合竞价上了它,结果开盘瞬间就被封死了,随后轻松近两板大肉。当天就有朋友感叹:只有前一天空仓的,才能上到吉大通信啊!!偶然乎?必然乎?这个例子反过来警示:很多朋友尤其是新手,完全是天天要买的心态,导致无法空仓,只要刚抛掉股票,账户里有了资金,就觉得马上不买点股票,当天就过不下去了!尤其在卖股盈利之后!这种迫切感最强烈,导致的结果就是下一只的亏损,不是吗?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加加8

18-05-09 17:56

0
说得很时呀,我就是一个这样的韭菜,好像有交易强逼感,经常吃面
忍耐加等待

18-05-09 17:42

0
站内信回复,提示说“积分不够”,不知道怎么玩这个,
simu234
忍耐加等待

18-05-09 17:36

1
5月10日黑嘴票: 600722 金牛化工拉升出货,勿追!
龙头才会赢

18-05-09 17:27

1
哈哈,今天运气,打到油气龙头!
HYG7517

18-05-09 17:04

0
不动明王,搞不清,看起来是搞培训的吧。楼主你要是参加比赛,估计积分多到你不想要,多到你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才会赢

18-05-09 16:57

0
@HYG7517  我们都是直接送积分的,不动明王那里不送100元的积分,连关注的资格都没有!
龙头才会赢

18-05-09 16:51

0
@笨笨爱慢慢 确定? 晕
HYG7517

18-05-09 16:50

1
@龙头才会赢 说明楼主没有给人打过赏。。。
笨笨爱慢慢

18-05-09 16:49

0
10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才会赢

18-05-09 16:37

2
发帖菜鸟,从来没买过邮票,昨天收到站内信,说是非常感谢,以后赚钱了一定油推!!淘吧一桶油究竟多少钱啊?有没有一千元?老手告知一下,上次系统给了几张油票,我怕过期,随手都给掉了,是不是亏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