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得很时呀,我就是一个这样的韭菜,好像有交易强逼感,经常吃面
0
站内信回复,提示说“积分不够”,不知道怎么玩这个,
simu234
1
5月10日黑嘴票:
600722 金牛化工拉升出货,勿追!
1
哈哈,今天运气,打到油气龙头!
0
不动明王,搞不清,看起来是搞培训的吧。楼主你要是参加比赛,估计积分多到你不想要,多到你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HYG7517 我们都是直接送积分的,不动明王那里不送100元的积分,连关注的资格都没有!
0
1
0
10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发帖菜鸟,从来没买过邮票,昨天收到站内信,说是非常感谢,以后赚钱了一定油推!!淘吧一桶油究竟多少钱啊?有没有一千元?老手告知一下,上次系统给了几张油票,我怕过期,随手都给掉了,是不是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