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什么让你始终无法空仓呢?

18-05-08 21:29 47595次浏览
龙头才会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年学低吸的时候,恨不得天天开盘,仿佛开盘就能抢钱,全年无休比上班族还积极,伴随着却是账户的不断缩水。而如今,专注打板模式,4月短短的一月却空仓了几次,伴随着空仓次数的增加,账户去不仅没缩水还大幅增值,奇哉怪哉吗?

其实任何一种成功的交易模式,都应该有进攻和防守,进攻吃肉,防守躲面,炒股这些年来,还没见过不防守而能够成功的大神!!相反,不防守绝对成不了功的大神倒是眼前就有一位,还在操练核按钮呢!印象最深的是去年12月最艰难的时期,有一天闲的无聊,股友说曾经的火神变成了灯神,于是去看了一下,在那个打一板面一板的时段,这位大神还是每天咣咣的重仓打板!乍一看挺令人震撼,颇有田横五百士的悲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待翻过他的交易记录后,只想说一句:两年了,还在吃同一碗面,自己不腻我这看客还腻呢!于是乎,连关注都取消了。说白了,就是他的模式里没有防守,吃的是无防守的面。正因为模式中无防守,每轮行情获得的收益很快就会烟消云散!
讲讲自己的一次防守空仓,一次是4月23日的空仓防守。前一个交易日买的华讯方舟 ,盘后被捧为雄安龙头,加上周六又出了雄安的消息,加重了23日的YY,开盘后因为YY的犹豫,没有迅速出清,等下决心出掉后,已经只有6个多点的利润了,出完后看看没有合适的模式股,索性就空仓了,当天很多打到板的朋友可能都替我惋惜,大好的行情却空仓,我记得那天我给大家讲解的心法是:宁可空仓也不将就,做股票是为了吃肉还是为了吃!不要以为空仓就会错过行情,第二天,竞价我就看到了吉大通信 ,并且毫不犹豫的就在集合竞价上了它,结果开盘瞬间就被封死了,随后轻松近两板大肉。当天就有朋友感叹:只有前一天空仓的,才能上到吉大通信啊!!偶然乎?必然乎?这个例子反过来警示:很多朋友尤其是新手,完全是天天要买的心态,导致无法空仓,只要刚抛掉股票,账户里有了资金,就觉得马上不买点股票,当天就过不下去了!尤其在卖股盈利之后!这种迫切感最强烈,导致的结果就是下一只的亏损,不是吗?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加加8

18-05-10 15:46

0
我很难忍住空仓,甚至一直想打板,偏偏忍不住会半路追涨,今天半路沙河股份恒基达鑫,还好都有十5%收益,一些大神说打板耍做到心中无股,但只要你晚上复盘了,认为好的那几个股在你心里扎了根,盘中看见异动就忍不住下手了,,知这毛病不好,这样容易提到李鬼,但真难改,不知有何良药
一万征程

18-05-10 13:57

0
我当时想,这票昨天一天都封住了,也不容易额,给这票点时间表现一下。哈哈,现在想想,要是想表现开盘就表现了。
谨记要领,以后还是坚持快速切换。
多谢多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万征程

18-05-10 13:50

0
我当时想,这票昨天一天都封住了,也不容易额,给这票点时间表现一下。哈哈,现在想想,要是想表现开盘就表现了。
谨记要领,以后还是坚持快速切换。
多谢多谢
忍耐加等待

18-05-10 13:45

0
000014分歧转一致
龙头才会赢

18-05-10 12:52

3
我也卖不好,只要有肉,怎么卖都是对的,关键在于切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梅丽莎

18-05-10 10:36

0
看好你,必大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才会赢

18-05-10 10:32

0
@梅丽莎,谢谢积分打赏,谢谢
龙头才会赢

18-05-10 10:30

6
开盘就打卡的日子真没意思,晒晒开盘持仓吧! 
一万征程

18-05-10 10:21

0
今天处理手里的昨天的黑嘴票祥源文化墨迹了,导致没有打到今天的好标的。眼看着新宏泽上板,却没有资金打,如帮主所说,心中的jj还没有割彻底,这种卖点可怎么处理才好呢,帮主给指点一下吧。帮主又吃大肉,恭喜恭喜。
Only99

18-05-10 10:06

0
卧槽,楼主,不服不行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