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什么让你始终无法空仓呢?

18-05-08 21:29 47594次浏览
龙头才会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年学低吸的时候,恨不得天天开盘,仿佛开盘就能抢钱,全年无休比上班族还积极,伴随着却是账户的不断缩水。而如今,专注打板模式,4月短短的一月却空仓了几次,伴随着空仓次数的增加,账户去不仅没缩水还大幅增值,奇哉怪哉吗?

其实任何一种成功的交易模式,都应该有进攻和防守,进攻吃肉,防守躲面,炒股这些年来,还没见过不防守而能够成功的大神!!相反,不防守绝对成不了功的大神倒是眼前就有一位,还在操练核按钮呢!印象最深的是去年12月最艰难的时期,有一天闲的无聊,股友说曾经的火神变成了灯神,于是去看了一下,在那个打一板面一板的时段,这位大神还是每天咣咣的重仓打板!乍一看挺令人震撼,颇有田横五百士的悲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待翻过他的交易记录后,只想说一句:两年了,还在吃同一碗面,自己不腻我这看客还腻呢!于是乎,连关注都取消了。说白了,就是他的模式里没有防守,吃的是无防守的面。正因为模式中无防守,每轮行情获得的收益很快就会烟消云散!
讲讲自己的一次防守空仓,一次是4月23日的空仓防守。前一个交易日买的华讯方舟 ,盘后被捧为雄安龙头,加上周六又出了雄安的消息,加重了23日的YY,开盘后因为YY的犹豫,没有迅速出清,等下决心出掉后,已经只有6个多点的利润了,出完后看看没有合适的模式股,索性就空仓了,当天很多打到板的朋友可能都替我惋惜,大好的行情却空仓,我记得那天我给大家讲解的心法是:宁可空仓也不将就,做股票是为了吃肉还是为了吃!不要以为空仓就会错过行情,第二天,竞价我就看到了吉大通信 ,并且毫不犹豫的就在集合竞价上了它,结果开盘瞬间就被封死了,随后轻松近两板大肉。当天就有朋友感叹:只有前一天空仓的,才能上到吉大通信啊!!偶然乎?必然乎?这个例子反过来警示:很多朋友尤其是新手,完全是天天要买的心态,导致无法空仓,只要刚抛掉股票,账户里有了资金,就觉得马上不买点股票,当天就过不下去了!尤其在卖股盈利之后!这种迫切感最强烈,导致的结果就是下一只的亏损,不是吗?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头才会赢

18-05-10 21:47

2
应该是花王
pwww

18-05-10 21:46

0
要我的话应该选天舟文化
了心

18-05-10 21:22

0
@龙头才会赢 

兄,我是问

如果手里没有2629
今日新开仓的话

花王股份 和 晨化股份 汇金通 桂发祥 英维克 安其诺, 天舟文化 
兄会做那个,
感谢。

因为兄已有2629
所以打卡必然。
泰来001

18-05-10 20:56

0
@忍耐加等待 谢谢兄坚持每天把黑嘴票发出来
忍耐加等待

18-05-10 20:36

1
5月11日黑嘴票: 603238 诺邦股份
龙头才会赢

18-05-10 19:52

1
如果都在模式内,你觉得有区别吗?今天开盘就打卡了,就没认真看盘!!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了心

18-05-10 18:28

0
@龙头才会赢  

另有一问题,今日 
花王股份 和 晨化股份  汇金通  桂发祥  英维克  安其诺, 天舟文化
兄会做那个,
感谢。
了心

18-05-10 18:18

0
@龙头才会赢  

受益匪浅 ,谢谢兄,

  2629  昨天今天都在兄模式内。 
 至于炒什么,收盘自然有人复盘总结,这个事情不是打板选手要做的。
所以竞价就知道要打卡了。因为结果已定。

如何发现1并做到1这个最难,
发现已经解决。做到还是有难度。想请兄再指点下
至于2,解决了1,2就水到渠成。2629今天就是2

送上500积分感谢。
2632749898

18-05-10 18:1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万征程

18-05-10 16:25

0
兄吃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