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等散户做不到空仓甚至做不到开仓是因为体系无空仓或开仓标准_楼主能否提几个标准以饷我等绿韭_同意的兄弟们赞我
0
为什么空仓?楼主说说理由让我等摩拜
1
今天可以静下心来,好好看看我这篇帖子了,空仓很难吗?空仓不难,今天就适合空仓。我就空仓,呵呵
0
沃尔核材也面了
1
今天估计面了。华源控股
0
龙兄今天盘面不好,不考虑此因素,有模式内的吗?我学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扔的不好,小肉,本周任务完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铁,什么时候卖出的?
日出东方没上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兄,
网达软件,是否模式内?指点一二,拜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