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再问兄一句_1.做跟风看龙头吃饭_但是做龙头看谁吃饭呢?买入宇宙总龙头以什么为参照物?
2.龙头折腾许久以后晚于杂毛开板_杂毛找不到参照物又怎么办?
0
再问兄一句_做跟风看龙头吃饭_那么做龙头呢_怎么回避风险?看竞价砸盘?看大盘?大盘长期趋势好看_短期看不懂啊?
望兄解惑
0
有道理嘎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529145756 你不能再看看美力,看看先锋,一群都被打倒了,就剩了一个站着的,难道用站着的当标杆?
0
借问一步?兄是指世名和沙河吗?可是永和任然坚挺_为什么不能已永和为标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借问一步_兄是指
世名科技和
沙河股份吗?
可是永和豆浆仍然一柱擎天_为什么标杆不能是永和智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头才会赢 我猜兄因为卖票,耽误了早盘买股模式,碰巧今天情绪也差,哈哈
0
fuck_无人赞_都比我手段高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