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兄探讨一下_453不是手速问题_首先一版的不确定性_其次起码复盘看到才能去买到。这种一版盘中追涨秒封_没有复盘看到的不可能抢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level2 刷新比普通块几秒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就不会用level2?[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道理_我估计龙头哥是85后90前_看文笔见识95后写不出_看性格不会年纪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头兄
这个模式真的很难
其实每天可供思考的只有十五分钟
每天四个小时
可供战斗的不过45分钟
很难
目前还没解决手速,
只解决了盘中看到
哪位兄弟解决了手速问题,
帮忙指点,
比如
300453 单看涨速估计打不到
如何破?
1
你要是觉得我说的有道理请给我点赞
1
龙头兄_我想了一小时_你说的不对_矮个看高个不错_高个不看天_也看矮个_他俩是互相看。
高个就像战场先锋_带领一群小弟杀入敌军_他越战越猛_小弟迎头跟上_然后中军很happy带领屌丝步步为营推进。
那么_高个武艺高强即使再猛_身边小弟死绝了_他就陷入空方包围了_就成了孤军深入的杨家将。
此时中军市场大人如果做出“辽兵凶猛”的判断_带队先撤_高个就死了_
所以高个看矮个卫兵的生还率_今天矮个死了_明天就是永和豆浆死日_
我yy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