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头才会赢 嘿嘿,别公开了, 龙兄,炒股看题材逻辑吗??是不是晚上做功课到很晚看新闻听消息??
0
你觉得这个可以公开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头才会赢 龙兄,炒股看题材逻辑吗??是不是晚上做功课到很晚看新闻听消息?? 另外龙兄能讲讲打二板的技巧吗??我专打二板做不好,老炸怎么回事???
0
已油推,谢谢老大
0
L2不比普通版快,已咨询通达信客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种问题还是问题?一名狙击手如果是打不准还是能称为狙击手的,可是连狙击枪都不会用,那还能称为狙击手吗?
0
可以解决的,兄。细细琢磨吧,不能说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水平真的进步不小,祝贺~~~~~~~我还有小农思想,有时候直接打集合不打板,前天石油错过龙头。预判的代价!
0
龙大呢?去腐败了吗?我在浅深泡池子一直在看帖子_冒个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