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什么让你始终无法空仓呢?

18-05-08 21:29 47584次浏览
龙头才会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年学低吸的时候,恨不得天天开盘,仿佛开盘就能抢钱,全年无休比上班族还积极,伴随着却是账户的不断缩水。而如今,专注打板模式,4月短短的一月却空仓了几次,伴随着空仓次数的增加,账户去不仅没缩水还大幅增值,奇哉怪哉吗?

其实任何一种成功的交易模式,都应该有进攻和防守,进攻吃肉,防守躲面,炒股这些年来,还没见过不防守而能够成功的大神!!相反,不防守绝对成不了功的大神倒是眼前就有一位,还在操练核按钮呢!印象最深的是去年12月最艰难的时期,有一天闲的无聊,股友说曾经的火神变成了灯神,于是去看了一下,在那个打一板面一板的时段,这位大神还是每天咣咣的重仓打板!乍一看挺令人震撼,颇有田横五百士的悲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待翻过他的交易记录后,只想说一句:两年了,还在吃同一碗面,自己不腻我这看客还腻呢!于是乎,连关注都取消了。说白了,就是他的模式里没有防守,吃的是无防守的面。正因为模式中无防守,每轮行情获得的收益很快就会烟消云散!
讲讲自己的一次防守空仓,一次是4月23日的空仓防守。前一个交易日买的华讯方舟 ,盘后被捧为雄安龙头,加上周六又出了雄安的消息,加重了23日的YY,开盘后因为YY的犹豫,没有迅速出清,等下决心出掉后,已经只有6个多点的利润了,出完后看看没有合适的模式股,索性就空仓了,当天很多打到板的朋友可能都替我惋惜,大好的行情却空仓,我记得那天我给大家讲解的心法是:宁可空仓也不将就,做股票是为了吃肉还是为了吃!不要以为空仓就会错过行情,第二天,竞价我就看到了吉大通信 ,并且毫不犹豫的就在集合竞价上了它,结果开盘瞬间就被封死了,随后轻松近两板大肉。当天就有朋友感叹:只有前一天空仓的,才能上到吉大通信啊!!偶然乎?必然乎?这个例子反过来警示:很多朋友尤其是新手,完全是天天要买的心态,导致无法空仓,只要刚抛掉股票,账户里有了资金,就觉得马上不买点股票,当天就过不下去了!尤其在卖股盈利之后!这种迫切感最强烈,导致的结果就是下一只的亏损,不是吗?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手指难分

18-05-13 22:23

0
周五集合竞价有看到,但目前对三板还没有研究,大意知道能封住应该可以成为最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子语

18-05-13 21:12

0
宏川人气标杆
苏格兰风

18-05-13 20:54

0
宏川排队没排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才会赢

18-05-13 17:54

6
今年会有一波象样的行情,在现在这个点位,不会下死手往下打压的,道理很简单,需要凝聚民心,也许正是人家咄咄逼人的攻势,才造就了这段时间妖股的无法无天,而我们小散也成了受益者,不要以为我说的是笑话,想想是不是这么回事,随着胖子投降,老美更嚣张,没准咱们日子更好过,呵呵,yy
龙头才会赢

18-05-13 17:48

1
明天利好次新,买到宏川的可以庆祝了!!sy的套路真不是盖的!!看看怎么切换吧!!
2632749898

18-05-13 10:29

0
老师真幽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632749898

18-05-13 10:28

0
哈哈,厉害,果然有不传直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了心

18-05-12 23:08

0
走到这里
回头再看那个交易记录

有种柳暗花明的感觉

现在明白了当时为何龙头兄看中哪个单子

谢谢了。
龙头才会赢

18-05-12 22:49

0
@幸运抄手  没关系,现在不少人想把我拿去切片研究呢,呵呵
幸运抄手

18-05-12 21:39

0
兄误会了!和兄学到很多,明白和其他大神不一样!玩笑话,兄勿怪!对自己迟迟不能稳定有些着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