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什么让你始终无法空仓呢?

18-05-08 21:29 47578次浏览
龙头才会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年学低吸的时候,恨不得天天开盘,仿佛开盘就能抢钱,全年无休比上班族还积极,伴随着却是账户的不断缩水。而如今,专注打板模式,4月短短的一月却空仓了几次,伴随着空仓次数的增加,账户去不仅没缩水还大幅增值,奇哉怪哉吗?

其实任何一种成功的交易模式,都应该有进攻和防守,进攻吃肉,防守躲面,炒股这些年来,还没见过不防守而能够成功的大神!!相反,不防守绝对成不了功的大神倒是眼前就有一位,还在操练核按钮呢!印象最深的是去年12月最艰难的时期,有一天闲的无聊,股友说曾经的火神变成了灯神,于是去看了一下,在那个打一板面一板的时段,这位大神还是每天咣咣的重仓打板!乍一看挺令人震撼,颇有田横五百士的悲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待翻过他的交易记录后,只想说一句:两年了,还在吃同一碗面,自己不腻我这看客还腻呢!于是乎,连关注都取消了。说白了,就是他的模式里没有防守,吃的是无防守的面。正因为模式中无防守,每轮行情获得的收益很快就会烟消云散!
讲讲自己的一次防守空仓,一次是4月23日的空仓防守。前一个交易日买的华讯方舟 ,盘后被捧为雄安龙头,加上周六又出了雄安的消息,加重了23日的YY,开盘后因为YY的犹豫,没有迅速出清,等下决心出掉后,已经只有6个多点的利润了,出完后看看没有合适的模式股,索性就空仓了,当天很多打到板的朋友可能都替我惋惜,大好的行情却空仓,我记得那天我给大家讲解的心法是:宁可空仓也不将就,做股票是为了吃肉还是为了吃!不要以为空仓就会错过行情,第二天,竞价我就看到了吉大通信 ,并且毫不犹豫的就在集合竞价上了它,结果开盘瞬间就被封死了,随后轻松近两板大肉。当天就有朋友感叹:只有前一天空仓的,才能上到吉大通信啊!!偶然乎?必然乎?这个例子反过来警示:很多朋友尤其是新手,完全是天天要买的心态,导致无法空仓,只要刚抛掉股票,账户里有了资金,就觉得马上不买点股票,当天就过不下去了!尤其在卖股盈利之后!这种迫切感最强烈,导致的结果就是下一只的亏损,不是吗?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手指难分

18-05-15 18:19

0
人家剑早就在开盘5分钟差不多就出好了,剩下的就是自由休息时间!慢慢琢磨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滴水穿石苍天

18-05-15 15:19

0
问题出在杜兰特身上吧,火箭锋线被打死,一个杜兰特把火箭锋线彻底打废,铁扎等人赛前肯定部署是要防死杜兰特,结果人没防住,自己体力消耗,进攻也废了,常规赛火箭锋线的三分投射是主要得分方式,火箭和勇士进攻体系类似,只是勇士得分点更多,今天库里还没发挥呢,所以火箭要想干死勇士,还得靠三分,我倒觉得只能以攻对攻,不如放弃或减少对杜兰特的防守,铁扎戈登等人专注进攻,你和勇士打守是守不住的,而且勇士季后赛经验比火箭多得多,看火箭下步如何调整。
心的勇敢

18-05-15 14:52

0
大师, 603189 也是你的模式,现在做减法,不干这样的股了吗
tao01

18-05-15 14:00

0
龙头兄今天看球又不出剑了吧@龙头才会赢 
只做最确定

18-05-15 11:39

0
常规赛能赢勇士还是靠站曼巴三分和戈登三分,关键季后赛这两不是打硬仗的根本发挥不出来。巨星时刻还得看巨星,挑战勇士太难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才会赢

18-05-15 11:37

0
打硬仗靠,巴莫特,塔克,阿里扎,格林这类地摊货还真是不灵光!
龙头才会赢

18-05-15 11:35

1
唉!一看球,火箭就输,实力就得靠钱砸啊!火箭总想捡便宜,碰到真正的豪门,真是不够看的,常规赛牛逼的三分大队,就剩了一个人,其他的便宜货都怂了,真应了一句老话:好货不便宜!
南慕容123

18-05-15 11:27

0
我勇总冠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才会赢

18-05-15 11:22

0
@手指难分 谢谢加油
手指难分

18-05-15 11:00

0
师兄这是肿么了?!我一脸懵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