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什么让你始终无法空仓呢?

18-05-08 21:29 47570次浏览
龙头才会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年学低吸的时候,恨不得天天开盘,仿佛开盘就能抢钱,全年无休比上班族还积极,伴随着却是账户的不断缩水。而如今,专注打板模式,4月短短的一月却空仓了几次,伴随着空仓次数的增加,账户去不仅没缩水还大幅增值,奇哉怪哉吗?

其实任何一种成功的交易模式,都应该有进攻和防守,进攻吃肉,防守躲面,炒股这些年来,还没见过不防守而能够成功的大神!!相反,不防守绝对成不了功的大神倒是眼前就有一位,还在操练核按钮呢!印象最深的是去年12月最艰难的时期,有一天闲的无聊,股友说曾经的火神变成了灯神,于是去看了一下,在那个打一板面一板的时段,这位大神还是每天咣咣的重仓打板!乍一看挺令人震撼,颇有田横五百士的悲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待翻过他的交易记录后,只想说一句:两年了,还在吃同一碗面,自己不腻我这看客还腻呢!于是乎,连关注都取消了。说白了,就是他的模式里没有防守,吃的是无防守的面。正因为模式中无防守,每轮行情获得的收益很快就会烟消云散!
讲讲自己的一次防守空仓,一次是4月23日的空仓防守。前一个交易日买的华讯方舟 ,盘后被捧为雄安龙头,加上周六又出了雄安的消息,加重了23日的YY,开盘后因为YY的犹豫,没有迅速出清,等下决心出掉后,已经只有6个多点的利润了,出完后看看没有合适的模式股,索性就空仓了,当天很多打到板的朋友可能都替我惋惜,大好的行情却空仓,我记得那天我给大家讲解的心法是:宁可空仓也不将就,做股票是为了吃肉还是为了吃!不要以为空仓就会错过行情,第二天,竞价我就看到了吉大通信 ,并且毫不犹豫的就在集合竞价上了它,结果开盘瞬间就被封死了,随后轻松近两板大肉。当天就有朋友感叹:只有前一天空仓的,才能上到吉大通信啊!!偶然乎?必然乎?这个例子反过来警示:很多朋友尤其是新手,完全是天天要买的心态,导致无法空仓,只要刚抛掉股票,账户里有了资金,就觉得马上不买点股票,当天就过不下去了!尤其在卖股盈利之后!这种迫切感最强烈,导致的结果就是下一只的亏损,不是吗?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ockefellers

18-05-18 11:10

0
这种类型,股吧太多了,随便一个人就出来引经据典,指点江山,实际上是把自己放在和大神一样的位置,用大神的口气而不是思维去指点别人。这也是他们炒股生涯中唯一让自己感觉到自己高高在上的时机,所以他们会牢牢把握住这样的机会。遇到这种人有多远让他滚多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632749898

18-05-18 11:04

0
龙头兄很够意思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ockefellers

18-05-18 11:04

0
支持拉黑此人,人品决定了他只能离真传越来越远。
龙头才会赢

18-05-18 11:03

5
世上有一种人是最令人讨厌的,就是那种评论型的人,这种人最恶心之处就在于他在潜移默化的限制你的思维,限制你的灵感,他很能引经据典,满口子曰诗云,让你以为他是高人,等你相信他是高人,被他限制了,你最后发现他不过是个绣花枕头。曾经有一位朋友开始跟我聊的很投机,让我以为遇到高人了,后来发现他满口都是这个大神说过,那个大神说过,畅谈了两天,我居然没有看到一句他自己的思维,于是我默默的拉黑了他!!
老滔

18-05-18 10:53

0
只能说是不懂的感恩,没有人性、没有人情的垃圾人,龙头兄的帖子我一直看过来,从没要求别人加油打赏,说过一次要加油只是一句玩笑而已,明理人一眼就可看出来,竞然还有人怀疑龙头兄的胸怀,看低龙头兄的人格,那这种人我就不好评说,只是醉了!
529145756

18-05-18 10:44

0
那人倒也未必是恶意,只是没有自己的手段所以迷惘.模仿又模仿不像
一会以为得大道,试试又觉得没有领悟,所以不停的肯定怀疑否定再肯定这种轮回.
这种体验我也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才会赢

18-05-18 10:39

0
让你们知道我为何拉黑它 
龙头才会赢

18-05-18 10:35

0
看看两面人 
  
卧虎藏龙兄

18-05-18 10:27

1
666
夜风147

18-05-18 10:26

0
老大别理会哪些望恩负义的东西,你的帖子对我们帮助很大,今天竞价就进了 300644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