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种类型,股吧太多了,随便一个人就出来引经据典,指点江山,实际上是把自己放在和大神一样的位置,用大神的口气而不是思维去指点别人。这也是他们炒股生涯中唯一让自己感觉到自己高高在上的时机,所以他们会牢牢把握住这样的机会。遇到这种人有多远让他滚多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头兄很够意思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支持拉黑此人,人品决定了他只能离真传越来越远。
5
世上有一种人是最令人讨厌的,就是那种评论型的人,这种人最恶心之处就在于他在潜移默化的限制你的思维,限制你的灵感,他很能引经据典,满口子曰诗云,让你以为他是高人,等你相信他是高人,被他限制了,你最后发现他不过是个绣花枕头。曾经有一位朋友开始跟我聊的很投机,让我以为遇到高人了,后来发现他满口都是这个大神说过,那个大神说过,畅谈了两天,我居然没有看到一句他自己的思维,于是我默默的拉黑了他!!
0
只能说是不懂的感恩,没有人性、没有人情的垃圾人,龙头兄的帖子我一直看过来,从没要求别人加油打赏,说过一次要加油只是一句玩笑而已,明理人一眼就可看出来,竞然还有人怀疑龙头兄的胸怀,看低龙头兄的人格,那这种人我就不好评说,只是醉了!
0
那人倒也未必是恶意,只是没有自己的手段所以迷惘.模仿又模仿不像
一会以为得大道,试试又觉得没有领悟,所以不停的肯定怀疑否定再肯定这种轮回.
这种体验我也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1
666
0
老大别理会哪些望恩负义的东西,你的帖子对我们帮助很大,今天竞价就进了
30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