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什么让你始终无法空仓呢?

18-05-08 21:29 47569次浏览
龙头才会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年学低吸的时候,恨不得天天开盘,仿佛开盘就能抢钱,全年无休比上班族还积极,伴随着却是账户的不断缩水。而如今,专注打板模式,4月短短的一月却空仓了几次,伴随着空仓次数的增加,账户去不仅没缩水还大幅增值,奇哉怪哉吗?

其实任何一种成功的交易模式,都应该有进攻和防守,进攻吃肉,防守躲面,炒股这些年来,还没见过不防守而能够成功的大神!!相反,不防守绝对成不了功的大神倒是眼前就有一位,还在操练核按钮呢!印象最深的是去年12月最艰难的时期,有一天闲的无聊,股友说曾经的火神变成了灯神,于是去看了一下,在那个打一板面一板的时段,这位大神还是每天咣咣的重仓打板!乍一看挺令人震撼,颇有田横五百士的悲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待翻过他的交易记录后,只想说一句:两年了,还在吃同一碗面,自己不腻我这看客还腻呢!于是乎,连关注都取消了。说白了,就是他的模式里没有防守,吃的是无防守的面。正因为模式中无防守,每轮行情获得的收益很快就会烟消云散!
讲讲自己的一次防守空仓,一次是4月23日的空仓防守。前一个交易日买的华讯方舟 ,盘后被捧为雄安龙头,加上周六又出了雄安的消息,加重了23日的YY,开盘后因为YY的犹豫,没有迅速出清,等下决心出掉后,已经只有6个多点的利润了,出完后看看没有合适的模式股,索性就空仓了,当天很多打到板的朋友可能都替我惋惜,大好的行情却空仓,我记得那天我给大家讲解的心法是:宁可空仓也不将就,做股票是为了吃肉还是为了吃!不要以为空仓就会错过行情,第二天,竞价我就看到了吉大通信 ,并且毫不犹豫的就在集合竞价上了它,结果开盘瞬间就被封死了,随后轻松近两板大肉。当天就有朋友感叹:只有前一天空仓的,才能上到吉大通信啊!!偶然乎?必然乎?这个例子反过来警示:很多朋友尤其是新手,完全是天天要买的心态,导致无法空仓,只要刚抛掉股票,账户里有了资金,就觉得马上不买点股票,当天就过不下去了!尤其在卖股盈利之后!这种迫切感最强烈,导致的结果就是下一只的亏损,不是吗?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滴好人卡

18-05-18 11:58

0
他们不需要真的,他们需要的是他们以为的真的,人蠢不可怕,自作聪明才可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才会赢

18-05-18 11:50

0
刚刚回看自己的发帖,真是感慨,好笑,惊奇的发现在我刚发帖的那两天就有这二位 
 看看日期,再看看下面这张图 
 这一个月,我解释过几次关于那张表,别人在悟道,有的朋友我感觉悟到很多东西,而这二位,居然悟到了假!太有意思了!
落花1988

18-05-18 11:36

0
支持龙头兄,兄的见解对我帮助特别大,感恩!
了心

18-05-18 11:30

0
顺便和其他兄弟们说句

其实更多时候

应该思考

双城药业板的那一天

为啥好

而这个好不是事后板块起来才好

不是后补票

他最早吗?

谢谢龙头兄
不必挂怀
更多的有人在感谢你。
龙头才会赢

18-05-18 11:29

0
@了心 呵呵,度的人够多了,不再给机会了!!
一万征程

18-05-18 11:28

0
表格已经收藏在电脑里了。再次感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万征程

18-05-18 11:27

0
支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了心

18-05-18 11:24

0
@龙头才会赢 

兄,懂得自然懂

没有积累那个帖子的表格是看不懂的

何须解释

默不作声,稳步前行。
龙头才会赢

18-05-18 11:21

6
记得我曾经在帖子中说过:释迦拈花,迦叶微笑!既然已经有一些迦叶微笑了,那么那朵拈过的花,也就达到了它的作用了,我已经让股天乐把那个表删掉了,反正损失的不是我,纠结在其中的错误的人不用再纠结了,微笑的迦叶们,可以大笑了,毕竟迦叶可不能太多!!哈哈!
龙头才会赢

18-05-18 11:11

0
@529145756 留两只苍蝇,明明知道他们是苍蝇,每天看着他们在眼前飞舞,还要当蜜蜂一样伺候着,显示自己的“大度 ”,那在我眼里,看着就像傻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