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什么让你始终无法空仓呢?

18-05-08 21:29 47558次浏览
龙头才会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年学低吸的时候,恨不得天天开盘,仿佛开盘就能抢钱,全年无休比上班族还积极,伴随着却是账户的不断缩水。而如今,专注打板模式,4月短短的一月却空仓了几次,伴随着空仓次数的增加,账户去不仅没缩水还大幅增值,奇哉怪哉吗?

其实任何一种成功的交易模式,都应该有进攻和防守,进攻吃肉,防守躲面,炒股这些年来,还没见过不防守而能够成功的大神!!相反,不防守绝对成不了功的大神倒是眼前就有一位,还在操练核按钮呢!印象最深的是去年12月最艰难的时期,有一天闲的无聊,股友说曾经的火神变成了灯神,于是去看了一下,在那个打一板面一板的时段,这位大神还是每天咣咣的重仓打板!乍一看挺令人震撼,颇有田横五百士的悲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待翻过他的交易记录后,只想说一句:两年了,还在吃同一碗面,自己不腻我这看客还腻呢!于是乎,连关注都取消了。说白了,就是他的模式里没有防守,吃的是无防守的面。正因为模式中无防守,每轮行情获得的收益很快就会烟消云散!
讲讲自己的一次防守空仓,一次是4月23日的空仓防守。前一个交易日买的华讯方舟 ,盘后被捧为雄安龙头,加上周六又出了雄安的消息,加重了23日的YY,开盘后因为YY的犹豫,没有迅速出清,等下决心出掉后,已经只有6个多点的利润了,出完后看看没有合适的模式股,索性就空仓了,当天很多打到板的朋友可能都替我惋惜,大好的行情却空仓,我记得那天我给大家讲解的心法是:宁可空仓也不将就,做股票是为了吃肉还是为了吃!不要以为空仓就会错过行情,第二天,竞价我就看到了吉大通信 ,并且毫不犹豫的就在集合竞价上了它,结果开盘瞬间就被封死了,随后轻松近两板大肉。当天就有朋友感叹:只有前一天空仓的,才能上到吉大通信啊!!偶然乎?必然乎?这个例子反过来警示:很多朋友尤其是新手,完全是天天要买的心态,导致无法空仓,只要刚抛掉股票,账户里有了资金,就觉得马上不买点股票,当天就过不下去了!尤其在卖股盈利之后!这种迫切感最强烈,导致的结果就是下一只的亏损,不是吗?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头才会赢

18-05-23 16:11

2
没想到灯心人仰慕的人也是。。。。。。,唉! 
只做最确定

18-05-23 15:38

0
核灯今天也打了这个。。。so。。。[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才会赢

18-05-23 15:35

0
@宋哥不怂,不会是气不过,尾盘特意去砸盘的吧!!哈哈
龙头才会赢

18-05-23 15:33

1
@海洋之景  这比我更牛啦!!
海洋之景

18-05-23 15:02

1
@宋哥不怂 你怎么就能知道 603676 卫信康会破板啊?请指教!
龙头才会赢

18-05-23 14:59

1
2172昨天集合竞价不扔的话,就要看瀑布了,现在的牛股充分演绎着高潮过后一地鸡毛的特性!
2632749898

18-05-23 14:38

0
还是老师牛🐮,看来金身今天又破不了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宋哥不怂

18-05-23 14:24

0
还是你牛逼啊,偶然呼?必然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万征程

18-05-23 14:24

0
我也是板上搞得。浩物股份和它二选一。选出来的。这换手看着真是酸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三龙会

18-05-23 11:37

0
早上想半路的,想了下还是板上确认好些,开了几次但大单封单的决心还是蛮大的,就看今天嫩不能封住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