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是提问时间,大家对大盘和个股有什么疑问可以问!
0
顶起来
0
顶一个
0
我一直在分析大盘呢
0
希望我的大盘分析对大家有用
0
要搞好个股,必先算好大盘,你这路子是对的‘’
0
不会硬抗了,早就减仓了
0
楼主还是在满融硬抗吗?
0
周末央行降准了,大家可能觉得这是好消息,脑袋一热又冲进去了,这是我让大家等待的好消息吗?在我看来央行降准并不算什么真正的好消息,这只是给了大家一个高抛逃命的机会,这和股灾时老乡别走的套路如出一辙,如果你相信了,你就输了!
我说过造成现在中国股市持续下跌的真正原因是巨型独角兽、垃圾新股加速上市圈钱,随意乱监管打压市场资金的活跃度,管涨不管跌这样的交易市场全世界都没有。现在这些问题解决了吗?周末新股依然在继续发行,中国人保45.99亿股巨额融资圈钱计划已经被证监会审核通过。小米、美团这些巨型独角还准备加速上市圈钱。从这些事情上面看监管层并没有真正的呵护市场还在一意孤行的融资圈钱,再加上美国对中国商品的贸易打击还在继续,这样恶劣的投资环境怎么可能走出牛市行情?
所以现在大家应该继续空仓看戏,不要急着进场抄底,现在市场畸形,技术分析也无法发挥出他的作用,今天大家可以利用央行降准的利好继续减仓保住资金。我们必须要等到IPO暂停,股市供需关系得到明确改善的消息才能重仓出击。
0
这几天我一直让大家密切关注政策面是否出现呵护股市的信号,很遗憾一直没有出现有实际意义的呵护股市的政策出现,这也让广大股民失望之极,这也是这几天股市连续暴跌的原因。现在股市严重供大于求,股票供给持续加大,还有巨型独角兽和垃圾股加速上市圈钱,让场内资金愈加匮乏,再加上美国反复出拳打击中国经济,内外夹击,里应外合,中国股市投资环境相当恶劣,IPO不停,股市难以止跌企稳。现在A股重融资轻回报的错误管理理念没有根本改变之前难以出现牛市!把股市融资规模扩大,不断的圈走老百姓的血汗钱当成政绩是不正确的,能让股市走出牛市让广大投资者增加财产性收入才是真正的政绩!面对当前这样的恶劣的投资市场我让大家空仓应对当前行情的操作策略就能轻松应对当前的股市行情!今天GJD再次使用了拉升创业板指的套路来维稳股市,这一招还是挺见效的,一拉创业板指大盘指数就稳住了,市场情绪就出现了好转,但是没有持续拉升就让这种维稳效果大打折扣,就像星期三拉升了创业板指,星期四又不继续拉升结果就造成昨天股市的暴跌。所以拉升创业板指必须要有持续性才行,连续拉升几天大盘指数自然就稳住了,消耗资金比起拉升权重股少多了!现在股市的投资环境处于严重地不正常状态,技术指标失真,用技术分析也没有多大用处,只有股市处于正常交易状态,技术分析才能发挥出他的效果。现在大家不用急于抄底,继续空仓或轻仓看GJD表演,耐心等待政策面出现呵护股市的信号后再重仓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