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你来错地方了,淘股吧最热衷是打板龙头,看热点板块和赚钱氛围,真没多少人在乎大盘涨还是跌,更别说创业板了
0
666
0
创业板应该没什么问题
0
感觉创业板还是显弱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起来
0
昨天我早盘发文告诉大家创业板指将调整到5日均线1847点附近,让大家在1847点附近重仓出击,结果昨天早上11;00左右创业板指调整到1847点就开启了一波反弹,之后下午再次回踩到1846点就展开了大幅度的反攻,我对大盘趋势的判断就是这样精准!现在从技术图上看创业板指连续三天的横盘调整在昨天回踩5日均线1847点之后正是宣告结束,新的一波上涨已经从昨天下午2:30开始展开,今天早盘创业板指再修复一下5分钟、15分钟图的技术指标之后就能继续上涨,现在大家重仓的继续持股待涨,仓位轻的借今天早盘创业板指修复技术指标的时候逢低吸纳创业板的优质低估标的。现在低吸的方向是创业板的网游、虚拟现实AR、5G、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生物制药、独角兽等新经济概念股,另外这段时间中东地区冲突加剧形势紧张,大家还应该布局一些低估的航天军工、石油、稀缺金属概念股避险!
1
@明明888 不会的,创业板这三天属于正常的技术性调整,而且是很强势的横盘调整,现在已经回踩到五日均线,调整完成后将继续上涨!
0
现在创业板还在底部区域才启动,既然是大行情至少指数要翻一倍,所以创业板这波行情至少要看到3200点去了!!
0
高手 创业板这次行情看多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上面才说创业板指要回踩5日均线1847点,让大家在1847点附近低吸创业板的优质低估股票,早盘创业板指刚好调整到1847点就反弹上涨了,我的技术分析就是这样精准!大家服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