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海淘金,重新开始

18-05-08 16:39 1612次浏览
老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年前30万入市到如今只剩2万,从此实盘记录每日操作,如果亏完就退市。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陋

18-05-17 19:24

0
今日没操作
1111110525

18-05-16 15:02

0
集合竞价有分歧转一致的感觉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陋

18-05-16 14:59

0
20180516早盘打板 002504 ,烂一天,烂到想吐,妈蛋
老陋

18-05-15 18:24

0
20180515今日早盘失策,对 300504 预期过高了,尾盘2+出了,之后由于时间上太匆忙,没有合适标的,空仓中
老陋

18-05-14 15:04

0
7+出了002930,之后扫板300504。
老陋

18-05-12 12:18

0
看到那么多人吹 002930 ,确实感觉不好。这里浅谈一下下周一宏川与富士康发行消息及欢乐海席位的关联。首先宏川是上周五最强的板,此点无疑问,龙虎榜欢乐海席位进一,昨晚半夜出了富士康发行消息。富士康将发行对次新是利空,宏川作为次新龙头该如何应对呢,砸盘,我认为不会,但是情绪上出现恐慌确实会,市场对富士康发行并不是没有预期,作为买一欢乐海如何应对呢,既然外部对此席位高度认同,是因为他格局大,溢价高。所以我认为欢乐海下周一锁仓概率大,不会像咱们小散一样,被一个富士康吓的导致砸盘,如果宏川顶住了早盘的下探,那么将迎来四板,因为情绪一稳定,将引起其他游资及大户的高度认可。还有一个湖南盐业会助攻,它的形态周五涨停已经出来了。
老陋

18-05-11 20:36

0
20180511,今天没操作。
老陋

18-05-10 13:36

0
周一扫板的 300522 次日被震出来卖飞,到现在心都还在滴血,昨日扫板 002930 烂成一坨,今天观察一上午,好在没被强暴出去,希望能封死。
老陋

18-05-09 16:45

0
2018-05-09早盘-3割了 002858 ,总体负6点,之后扫板 002930 ,烂板,尾盘勉强封上
老陋

18-05-08 17:06

0
今日早盘6+出了昨天打板的 300522 ,午后打板了 002858 ,暂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