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打板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大盘好。今天应该有议价,没有想到今天能涨停。不过明天涨停我也不会上。
0
罗牛山怼深交所不是第一次了 当年国际旅游岛时候也怼过一次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那次公告
8
下一步和澳大利亚、美国赛马协会签战略合作协议,这才是真正的国际旅游岛。
4
你发这个帖子还不是因为被套了?赛马概念本来就有的,这个概念本来就多余。和问询函没有关系。我昨天打板了。今天板上卖给你了就这么简单
1
这些都不是问题,公司名字又牛又山,海南风景又好。。
只是,核按钮鼻祖上海分公司大重仓了,嗯,好像还没封住。
0
就冲着贯彻XXX 明天一定去买!
尾盘给吓出去了 妈的
2
回答很好,很详细,很硬气。因为这是国家确定的大方向、大方针、大政策。
1
明天 加仓
2
全资,说明看好这个大肉赛马🐎。带*说明底气足。
6
这是第一次把赛马这事给说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