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迷你小散的打板路!

18-05-04 22:41 1967次浏览
C罗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我是一个几万块钱的迷你散户,我心里有一个千万游资梦,我要从2018.5.7开始走上我的打板之路!成功失败无怨无悔,给自己加油打气!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罗炒股

18-05-15 09:46

0
第七天,昨天锋龙上板之后,今天一字板,开心中!
C罗炒股

18-05-14 14:06

0
第六天操作如下,43附近卖了周五买的文灿股份,看锋龙拉起来追了预期龙二的锋龙
C罗炒股

18-05-11 12:55

0
早盘33.1跑路了高送转填权的凯伦股份,因为早盘感觉填权分化了,不强,预期看好宏川智慧3板成妖带领近端次新,又回到了 603348 ,成本价41.9。
C罗炒股

18-05-11 12:52

0
谢谢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善行天助

18-05-11 07:02

1
加油! 曾经我也只是一个小小散户。只要不停努力和进步,早晚会崛起成功的。
天天向上0629

18-05-10 18:12

0
赛隆药业 粤港澳大湾区+医药+次新  明天应该要爆发了
C罗炒股

18-05-10 11:11

0
5.10第四天,早盘 603348 冲高40.6小亏出局,转手买入高送转的凯伦股份成本33.51。已经第四天,一直都是小肉小面的运行,还没吃过大肉,希望借着高送转填权风吃口大肉!
C罗炒股

18-05-09 09:57

0
5.9第三天,早盘冲高24.15出了 002898 。40.88买了 603348 。本周还没吃过涨停板,希望有一个。
C罗炒股

18-05-08 10:42

0
5.8号第二天,19.48出了高争民爆。23.15买入了 002898 ,希望拉板。
C罗炒股

18-05-07 15:04

0
5.7号第一天,高争民爆19.33成本,尾盘烂板,竞价没封住,暂时盈利4.5个点。希望明天给个好价格出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