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今天仔细看了一圈这没啥好的低吸标底,明天再看看吧。只有贸易站板块不错,但是真心不太想弄。
0
本来想搞点别的,没发现,好的标底。放弃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反弹说实话,对于我来说绝对老大难问题,每次都做不好。这次试试蚂蚁战法,我的水平不行,如果有人看了,就当看笑话吧,没啥借鉴意义。预期不高。真正赚钱的时候是市场走出明确的主线,怎么得等7月中旬。
0
怎么不打满
0
今天开始蚂蚁战法了,能不能赚钱还不好说。
0
别做高位股了,找低位拉涨停然后调整的。我觉得有玩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道理,完全可以早盘出。还是贪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我准备把猛师出了,看情况再低位接回来
0
开会不是理由,欲望蒙蔽了你的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