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685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6-26 11:30

0
创业板到底了,买卖开始好了。
老男人2536

18-06-25 23:23

0
我本来想买世明科技的,结果买了博傻股,二选一还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川之巅

18-06-25 15:35

0
市场都是搞之前活跃的次新.都以为会大跌.但很多都扛住了.低吸那些能搞点
老男人2536

18-06-25 15:17

0
一步错,步步错,节奏不对呀。明天如果不收阴险不割肉,守住5日线,补满。
老男人2536

18-06-25 14:48

0
贸易站板块全线开花,妈的
老男人2536

18-06-25 12:23

0
等待五日线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
老男人2536

18-06-25 10:48

0
今天可以用傻逼形容自己,卖在最低点,二选一选错,最看好的两只没买,都涨停,反省吧。再胡搞下去完蛋了。
老男人2536

18-06-24 18:04

0
完了,定向降准,高开低走,难做了。
老男人2536

18-06-24 16:58

0
真纠结😣。想好了,蚂蚁战法的,突然发现博傻机会。
老男人2536

18-06-24 16:53

0
南京证券不错,博傻股,博一下?还有亿嘉和,没想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