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679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7-04 17:23

0
空仓,明天抄底。
老男人2536

18-07-03 15:33

0
出了金固股份,买入永创智能
老男人2536

18-07-02 23:12

0
如果工商银行跌到3快全线爆仓才有意思。
老男人2536

18-07-02 23:08

0
工商银汉啥时候到4.2左右,什么时候大盘止跌,这是最好情况。
老男人2536

18-07-02 15:11

0
收盘了,暴风科技出清,买入了,金固股份,看明天能多少个点出来
老男人2536

18-07-02 15:10

0
不开,大牛市再考虑。现在收益波动太大了,不适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川之巅

18-07-02 07:46

0
你没开通融资融券吗.我行情好会一比一融资买股.就是先买融资的再现金买.以前可以买同一只股票.现在券商不给了.只能分开买.融资上一个.现金上一个.你控制好回撤应该很快到百万
老男人2536

18-07-01 21:57

0
一般7至8月是我最好赚钱的时段,最少收益30%,这次目标150%,博一次吧,大不了今年白玩,账户目标到60万。老天保佑吧
老男人2536

18-07-01 21:44

0
思前想后,明年7月有个项目需要投100多万,手里没那么多,明天开始我也走高风险的炒股方式吧,,正好还有1年,翻6翻,难度不是一般的大啊。
老男人2536

18-07-01 16:43

0
超跌反弹的票,大盘涨,一板不放量,都需要小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