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679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5-16 09:58

0
收盘7.5个点以上算中阳,不然白扯
老男人2536

18-05-15 22:48

3
晚上睡不着,谈一谈打版,打版这是个技术活,我之前研究过结果就是三个月回撤40%多,1年盈利都没了,打板行情好的时候都是股神,行情不好的时候,连裤衩都没了,现在股吧里大部分都是打版的,都发誓到什么时候赚多钱,真是太浮躁了。打版没有一天10个小时研究真心不行。我觉得这三个月打板族,资金不翻倍,还是放弃吧!
老男人2536

18-05-15 22:08

1
说一下龙虎榜,这个龙虎榜意义不大,资金接力了,这种中盘股不是一个营业部能砸下去的,也不是一个营业部能推上去的,关键还是看明天的走势,如之前说的,中阳线及以上,别烂板。没进场的人尾盘或后天可以考虑进场。
老男人2536

18-05-15 11:50

0
老男人2536

18-05-15 11:48

0
有人问我建新股份什么时候卖,我也说不好,这个看大盘,看资金流向,看盘面,但是我知道一点这种中盘股,如果明天封板,或长阳线,换手率别超过40个点。后续涨幅将非常巨大,涨到20元是最起码的。同时药明康德纳入考察范围,80以下开板重点关注。
老男人2536

18-05-15 09:22

1
建新股份竞价很少单,强控盘了
老男人2536

18-05-14 16:19

0
今天重点说一下建新能源,这种盘子适中,换手率控制在30%以下,很容易被大资金盯上,大资金入场后涨幅不一定特别大,但是相对保险,一旦不好,总有出逃的机会。
老男人2536

18-05-14 15:57

0
已经入建新能源,出了宏川能源,运气不错。
老男人2536

18-05-14 15:56

0
今天入了建新,出了宏川智慧,最近运气不错。建新很可能是弱势期间的牛股,这个礼拜突破平台就牛了,不突破根据情况处理。
老男人2536

18-05-13 16:31

0
准备出智慧,继续弄建新,欢乐海岸早晚会是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