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676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5-18 10:12

0
半仓成功被套
老男人2536

18-05-18 09:24

0
计划回杀建新股份,竟然没低开,还是可以弄
老男人2536

18-05-17 14:48

0
出清建新股份。等待下一只买入机会。
老男人2536

18-05-17 11:24

0
建新股份收不上来,就出了。
老男人2536

18-05-17 09:34

0
大阴线别动了
老男人2536

18-05-17 09:28

0
盛屯矿业纳入考察范围
老男人2536

18-05-17 09:25

0
建新股份,有敢买的么?
老男人2536

18-05-16 15:37

0
收盘了,明天如果小幅高开或小幅低开都可以进,高开太多就只能别动了。大盘不稳当。个人认为高点可能出现在24元附近,具体看盘面走势。
老男人2536

18-05-16 15:21

0
必须持有啊,按照之前我说的执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5-16 10:49

0
有票的忍住别动,别t,稳住,顶多少赚点,别认为总能卖到最高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