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680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5-21 10:05

0
建新股份盘面越来约看不懂了,卖盘这么大还涨。
老男人2536

18-05-20 12:23

0
下周重点观察一直科达利 002850 ,如果有启动迹象全仓杀入。
老男人2536

18-05-20 10:04

0
这个真不知道,理论是抢筹,主要是看抢筹的想法,是第二天高开砸,还是继续拉。理论上量能保持住,不放巨量,不收阴线,还得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点春

18-05-19 15:36

0
尾盘竞价两万手何解
老男人2536

18-05-19 12:28

0
建新股份不少人认为尾盘高收是好事,我觉得顶多是中性的,其实缩量十字星是最好的,如果十字星我肯定满上了。这种高收第二天不确定因素太多了,一个低开拉不上去就全部完蛋了。
小白么么哒

18-05-18 19:27

0
天津想到了廖英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5-18 18:50

0
微博的,推荐你们看看天津股侠,这是个老油条,靠炒股资产过千万,最牛的不是赚了多少,牛的是基本不回撤,真的厉害,年年资产正增长,蚂蚁战法,基本盈利不大,**滚起来了,真的很厉害。
老男人2536

18-05-18 18:25

0
收盘了,评论一下,建新股份这个走势比较恶心,收缩量十字行是最好的。尾盘竟然拉上去去了,现在看来好像有大资金在运作,又好像在高位换手出逃,真不好说。
老男人2536

18-05-18 10:54

1
今天只要不放量,收成这样还有的救,还能加仓弄,
老男人2536

18-05-18 10:1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