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683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5-23 19:40

0
谈一谈我对妖股的理解,如果题材出现,一字涨停说明埋伏资金较多,你的命运完全交到别人手上,我是从来不碰。对于妖股我在意四点,流通市值,绝对价格,换手率,10点前走势。结合以上四点决定万通智控的去留。还是老话,我胆小,防止回撤
老男人2536

18-05-23 19:13

0
大盘不怎么稳,现在需要静心,切记切记,防止回撤
老男人2536

18-05-23 09:44

0
万通智控纯属于捡着的,运气好
老男人2536

18-05-23 09:39

0
广合通走势太恶心了,不打算入了
老男人2536

18-05-23 08:54

0
计划入广合通
老男人2536

18-05-22 10:25

0
建新股份出了,买入万通智控。效果一般
老男人2536

18-05-21 19:50

0
还有一只看好的,仔细研究后明早说
老男人2536

18-05-21 19:33

0
明天看看宝利国际,有没有机会,
老男人2536

18-05-21 15:02

0
真回撤了,回撤也太多了,两字总结:麻痹
老男人2536

18-05-21 11:14

0
今天操作完成,建新股份做了6000股的t,相当于9成仓10个点,有人问我,为什么不继续持股,来回折腾,说实话我是胆子小,怕大幅度回撤,我宁肯少赚点也得防止回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