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687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幻2018

18-05-25 15:23

0
一看你卖出中天,立马买入。只做楼主亏损票,一般都有的赚
老男人2536

18-05-25 14:20

0
出清万通智控,今天这样吧
老男人2536

18-05-25 09:49

0
买入新华都,出了中天科技万通智控还留着,一会儿再说
老男人2536

18-05-24 22:01

0
我选他的理由很简单,前几天放量游资进场,融资盘一直在增加,在市场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我一般选比较稳妥的,但是我有得意忘行了,洗盘最好一字排列,这只股不是一字排列。我给忘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5-24 17:32

0
最近利润太好,脑子开始发热了,中天科技选股有问题,完全脱离了我的交易模式,什么线都没站上就买了。还预言三天内有涨停,真是乱赌。还有低开股票,我一般都是尾盘出,或者早盘直接就跑,真是赔了活该。
老男人2536

18-05-24 16:32

0
中天科技尾盘走的不好,今天真郁闷。
老男人2536

18-05-24 14:18

0
我的操作,真不行啊,
皮皮鲁8888

18-05-24 11:30

0
买进的理由是什么题材是可以,但我觉得盘子太大了,请指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5-24 11:16

0
买入中天科技,三天内可能拉涨停
老男人2536

18-05-24 10:52

0
万通智控出了,做t也失败了,郁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