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690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5-26 22:12

0
建新股份缩量横盘洗盘当然是最好的走势,但是我觉得可能性不大,横盘洗盘真洗不出去人。怎么也得把30日线给破了,吓吓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就是这样ooo

18-05-26 21:04

0
@老男人2536 横盘缩量洗盘,非常强势,至少看多50个点,只不过时间跨度长一点
老男人2536

18-05-26 17:50

0
你看下炸板股票的走势,有几个高开的,我也想高开,那就真牛了,再一个我这个是自己记录贴,你可以不看,别骂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zhch221

18-05-26 15:50

0
二货,周一低开和高开的概率各50%,不要那么绝对,但是高走的概率90
老男人2536

18-05-26 15:28

1
再有在一个这里做个记录,建新股份应该有第二波行情,很可能从这波下跌底部到高点的翻倍行情,底部确认标志很可能为一个缩量的长阴线。应该在13左右吧,时间最好在20天左右。吃完建新这一波,基本今年就可以休息了。
老男人2536

18-05-26 15:10

0
我觉得打板族周一早上肯定往死了扔,这种成交上10亿股肯定有大资金运作,大资金专门收拾打板族,比如嘉泽新能天邑股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超级散户007

18-05-26 11:40

0
看看周一灯神粉丝能不能按死
老男人2536

18-05-26 10:58

1
是,我止损,止盈都特别低,我经常放走大牛,比如宏川智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5-26 10:55

0
研究了最近股票走势,新华都,周一90%低开,只要不低于10.7,我就把剩下的仓位全部杀入。
老男人2536

18-05-25 17:54

0
收盘了,新华都今天走势没啥太大问题 。关键看周一,如果缩量坚决不出,可能加仓,如果放量看具体情况再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