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667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7-09 13:44

0
没有好的标底,还是手贱买了一个防御的票 000971
老男人2536

18-07-09 13:43

0
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千秋云托

18-07-09 00:24

0
新浪微博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7-09 00:16

0
我说一下陇西科学,这只股票,股吧里讨论的很热烈,其实很简单个道理,不是体育馆不大气,他就是这种操作模式,赚钱了凭什么不卖,明天有人接力就是连板,没人接力直接被砸死。
老男人2536

18-07-07 15:19

0
没啥断层的,最近股票连续涨停停及一板都有特征性,股吧里不想说,你看看,赚钱好时候到了。。昨天本来能收获涨停的,下手太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川之巅

18-07-06 16:21

0
是不是筹码断层的?
老男人2536

18-07-06 15:48

0
做错两只就是手贱的表现。以后没有标底就直接空仓了。
老男人2536

18-07-06 15:10

0
真不是吹牛逼,用股吧里的话,我感觉最近要大成了,选股思路与主力越来越接近了。拭目以待吧。
老男人2536

18-07-06 15:02

0
收盘,还有两个板才能回三十万,太难了现在
老男人2536

18-07-05 19:09

0
今天忘记发图了,进了风华高科,赔了5个点,郁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