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693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5-28 09:32

0
新华都量不大,主力锁盘了
龙川之巅

18-05-28 08:31

0
建新这种.都是过江龙资金吧.能维持士兰微这种那么长时间活跃的股很少.
老男人2536

18-05-28 08:16

0
我弱弱问一句,就当我傻逼,为啥灯心人那么火,打板里水平顶多排个中上,怎么那么多人捧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5-27 13:41

0
周一重点关注红墙股份。
就是这样ooo

18-05-27 11:38

2
@老男人2536 师兄,我等着你抬轿呢,把我抬到天上去,反正不吃50个点,我是不会出货的
神经人炒股

18-05-27 09:01

0
下周三天内就知道怎么走了,目前位置可上可下,说那么没有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5-26 23:33

0
@就是这样ooo 兄弟,涨跌是个概率问题,就好像押大押小,这种趋势股需要研究技术指标,建新股份60分钟线macd和布林线都非常难看了,需要时间和空间的修复。现在看短时间修复的可能性不大。你说的直接修复有可能发生 ,但是概率很小。让下周事实证明谁是对的,如果是长阳修复指标,我立马杀入,帮你抬轿
就是这样ooo

18-05-26 23:06

0
@老男人2536 建新股份根本没有深V洗盘的基因,回顾历史走势全是横盘和10°小阳洗盘,今年连续跌停过,立马以三个一字报复性反弹,恐怖
就是这样ooo

18-05-26 23:02

0
@老男人2536 觉得不会,因为现在已经在高处了,我问了很多群友,超过1000人的群问了好几个,敢跟我买他的寥寥无几,这几个群,我都很活跃,他们都觉得高,不过我觉得建新股份价格现在恰恰不高,股价正在腰部,一旦涨停突破,50个点的收益不在话下
神经人炒股

18-05-26 22:51

0
多少人在等到缺口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