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695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是这样ooo

18-05-28 23:36

0
@老男人2536 已经快满了,不过问题不大,大不了,再加杠杆就是了,现在拿出一部分仓位做t,跌吧,越跌我越开心,因为后面肉越多
老男人2536

18-05-28 23:07

0
慢慢加仓,别太快,到30日线加到半仓,6月底满上,等待收货,应该是这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就是这样ooo

18-05-28 18:03

0
@老男人2536 挺好啊,我还加仓了呢今天,应该不会等到七月那么晚,七月的话,就是二季度报告了,今天认真看了他的季度报告,产品价格还在持续涨价,很不错的股,持有到天荒地老
老男人2536

18-05-28 15:24

0
收盘了,建新股份再说一下,我非常关注这只股,我觉得还能有一波,今天没缩量跌,还不是洗盘,如果有仓位回抽出清吧,毕竟还没有强烈的指标回暖,需要时间和空间来磨,比如沧州大化,回撤30个点,才启动第二波。至少还有一个月慢慢等。
老男人2536

18-05-28 14:37

0
手贱了,出了新华都,打板入了丝路视觉,真是吃亏没够。吃了无数次大面了。
老男人2536

18-05-28 14:04

0
建新股份竟然差点跌停了,调整周期再往后延期吧,怎么得调整到七月份了,必须把这部分抄底资金洗出去才行。
老男人2536

18-05-28 12:01

0
天津股侠我是真服,你看他的收益波动,就是稳,真是不回撤,复合收益真是惊人,20年几千万身家。
老男人2536

18-05-28 10:28

0
新华都前期高点抛压比较重,收盘收不上去就全清。
老男人2536

18-05-28 10:08

0
今天操作得零分新华都做t做在山坡上了,
老男人2536

18-05-28 09:37

0
刚说完打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