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702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山的大草原

18-05-31 18:41

1
东华软件讲故事的,和苏宁云强完全不是一个级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5-31 15:39

0
大市值股票开始启动,就是资金抱团的现象,结果我抱错地方了,抱团苏宁易购好了,题材一样的,我选了东华软件
老男人2536

18-05-31 14:22

0
新华都能涨停。。。真是没看出来
老男人2536

18-05-31 10:43

0
买入资金抱团的大盘股,华东软件。5日线满上。
老男人2536

18-05-30 23:45

0
药明康德今天抽了92亿资金,这可是跟咱们一样的活跃资金,机构,散户,游资,什么都可能,创业板日成交量10%没了,还都被套了,太可怕了。
老男人2536

18-05-30 23:33

0
看了看最近大盘走势,明天不抄底了,明天把新华都清了,如果明天如果反抽赶快清仓,继续暴跌,再说。
老男人2536

18-05-30 20:58

0
今天复盘看了一下,道道全这只有戏,重点关注。
老男人2536

18-05-30 19:38

0
建新股份什么时候量缩到2亿了,我就打算进场。现在还是比较看好。
老男人2536

18-05-30 15:34

1
今年我做打板赔了10万,这牛逼。
老男人2536

18-05-30 12:25

0
现在行情不好做了,牛罗山的大户被逼着做趋势,要不就是关小黑屋。打板估计进入一个低潮期了,现在大户都开始做潜伏或者趋势或者观望。调整周期还得一段时间,现在任务就是发现标底股票,适合的时候埋伏进去。没办法顺着潮流走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