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703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6-02 18:49

0
周末了,这里总结一下现在的选股思路,下跌过程中我喜欢选择横盘股票,但是股性必须活跃的股票,这这股纳入重点关注,一旦出现突破迹象,就直接杀入,比如现在的德邦物流,之前的东华软件。因为从2015年到现在可以说每一次都是反弹,但是总有创新高的股票。这种股票盈利都不会小。
老男人2536

18-06-01 19:01

0
如果题材不让炒,那就炒业绩呗,闭着眼睛都能知道,周末选股,等待底部到来,干一票。
老男人2536

18-06-01 18:59

0
涨价题材,神马股份是龙头了,怎么比建新股份先反弹,周一前找到原因
老男人2536

18-06-01 18:40

0
打板越来越难了,我的打板梦估计是圆不了了
老男人2536

18-06-01 14:42

0
现在看了,什么时候罗牛山补跌,什么时候大盘到底。
老男人2536

18-06-01 14:40

0
清仓了,比较郁闷,等吧,同时德邦物流进入超级重点考察,今天看形态跟不错不错。
老男人2536

18-06-01 13:07

0
东华软件10.06一个很好的补仓位,也是一个止损位,真的很难抉择。
老男人2536

18-05-31 23:00

0
忘了说了,明天六一陪孩子玩,没时间看,今天东华软件收的是上吊线,如果明天量能不济,还收阴,就不妙了。
老男人2536

18-05-31 21:22

0
明天决定东华软件下周走势,主要是量能配合的涨跌。
海纳百川T

18-05-31 19:21

0
你才讲故事的👎啥也不懂👎东华是龙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