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714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6-05 14:05

0
今天亚夏汽车,游资与基金斗法,我赌游资赢,如果游资赢,第二个罗牛山
老男人2536

18-06-05 10:20

0
出了深冷股份,买入亚夏汽车,这两天满上。
老男人2536

18-06-04 21:23

0
再一个,头一天交易主力,第二天基本上是不能参与结合竞价的,一旦参与很可能被认定为操作股价,这就是为啥经常主力被闷杀。
老男人2536

18-06-04 21:19

0
我觉得什么是散户资金在5万以下的都是,什么是中户资金1000万以下都是,游资?1000万以上这个市场环境都算游资,散户什么特点,怎么割肉也不疼,赔个50%也能笑出来,游资,中户赔个30个点都疼的不行了。所以散户收割一切。
老男人2536

18-06-04 21:00

0
游资收割中户的代表是什么,很简单,反包越多,收割的越狠,阳包阴就是收割。
老男人2536

18-06-04 20:57

0
深冷股份为什不反包,我总结现在是一个游资收割中户,散户收割中户,偶尔散户收割游资的时期,能存活下来的散户一个比一个精,深冷股份按照之前的打法肯定是反包了,结果?今天大户一个没动,中户翘板,散户直接砸下去,今天买的全部懵逼,大户无所谓,成本很低了,唯一挠头的是怎么把股卖出去,散户无所谓,我体量小赔5个点出去不心疼。挠头的是中户,800万筹码可以带动深冷可以砸一个跌停。什么时候大户和中户达成一致了,才能看涨。
老男人2536

18-06-04 15:33

0
收盘了,总结一下,我觉得买入深冷股份没有错误,这是按照自己的思维模式做的,如果明天关灯吃大面,只能说自己的修行不够,运气欠佳。回去反省一下自己,这种抄底模式存在哪里。
老男人2536

18-06-04 14:37

0
德邦物流涨的还这么好,心痛。
老男人2536

18-06-04 14:36

0
三成几率未赌到,明天割吧。
老男人2536

18-06-04 14:00

0
深冷股份收集筹码太难了,唉,主力不爱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