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717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6-06 10:58

0
休息了,等下一次机会。亚夏汽车出了大部分仓位,理论应该留半仓。
無隨意

18-06-06 10:29

0
重点是亚夏你手里的现在什么情况
老男人2536

18-06-06 10:03

0
德邦股份快可以动手了,下一次回撤5日线,就动手
老男人2536

18-06-06 10:00

0
亚夏汽车的主力不是真傻,就是太精,高开干嘛,脑子有病,一堆人做t,平开不好么?也可能是散户推到大幅度高开,现在散户确实牛逼。
点金术

18-06-06 09:48

0
大资金战场是容不得散户的,越到后面越越缩量,月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6-06 09:47

0
亚夏汽车盘面太乱了,牛鬼蛇神全部出来了,高开结果就这奶奶样,恶心到家。
老男人2536

18-06-06 09:34

0
一个板都没有,高开完蛋。
老男人2536

18-06-06 09:30

0
果然高开了,唉,两个板?
老男人2536

18-06-06 09:25

0
高太多属于加速上涨,这种中盘股加速上涨,就是短期快到顶的标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减生

18-06-05 23:43

0
如果开在9.59会打开高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