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666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7-13 00:12

0
厉害啊,南京证今天是我模式的票,今天愣是没敢动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川之巅

18-07-12 18:21

0
我涨停板卖了南京证券.赚14个点跑了.好怕.失败.拿不住
老男人2536

18-07-12 17:43

0
没啥看好的票,又胡乱操作了一把。
老男人2536

18-07-11 14:07

0
妈的,最近运气太背,打板二选一都死了。
老男人2536

18-07-11 11:37

0
再次死在打板上
老男人2536

18-07-10 20:36

0
做的真不好,不是模式内的股票,今天模式内一共关注三个,涨停两个,还有一个8个点利润,鬼使神差打了个板。郁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e7eninter

18-07-10 14:59

0
失败吗,我怎么觉得振华很牛呢
老男人2536

18-07-10 14:34

0
买的振华股份,又是交易失败的一天,唉。心情不咋好,没按着模式执行,还得静心啊。
老男人2536

18-07-09 13:48

0
000971 是我原来比较喜欢的类型,庄股,随时可能拉高,拉高就跑,很少赔钱,现在和原来的打法完全冲突,模式转换之间无效交易太多了,经常按照原来丝路买股,还未研究,真是失败。
老男人2536

18-07-09 13:45

0
无效交易真是太多。我得控制欲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