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709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6-08 16:16

0
加仓了,周一满上。
老男人2536

18-06-08 14:05

0
今天一上午开会,下午出了郎新股份,买入畅联股份。一点点加仓。
老男人2536

18-06-08 14:03

0
不突破,不用动,什么时候突破了,就可以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tevenzhao83

18-06-07 23:02

0
老大,德邦物流怎么看😊
老男人2536

18-06-07 19:50

0
我刚才看了灯心人的原贴,打三板这个道理不少人都不明白,他把这个道理,讲到台面上了,加上实盘,影响了不少小散,后来就出现了庞大的打板族。这个就跟股票上涨的道理一样,散户必然接最后一棒,打板这几天亏个30个点我觉得都正常,等到小散不敢打了,还会有一波打板行情。我觉得不远了。
老男人2536

18-06-07 19:37

0
兄弟,乐视网这种股打死也不要动,我看准好几次了,都忍住了,这种股真可能让你血本无归。这绝对是不能跨过的红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6-07 19:33

0
谁也想不到,我本打算明天或者后天进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無隨意

18-06-07 19:12

0
.赞同,还有乐视和万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無隨意

18-06-07 19:11

0
开板时我放弃了追入,这个板在今天太独立
老男人2536

18-06-07 18:23

1
命真不好,上次打板丝路视觉,直接一个减持公告砸泥巴里了,这次又碰个傻逼的澄清,郁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