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705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6-09 12:41

1
人的丑事都不愿意说。我为什么把我的经历贴出来,现在的股友年纪都不大,我不想让很多人陷进去。其实现在的股票就是在赌博,有赢就有输。题材股是什么?什么都没有瞎炒。总有接最后一棒的。
老男人2536

18-06-09 12:32

0
我的一个朋友,是一个211大学的在职博士,现在还进行着赌博事业,我最不能理解的是他玩3d,还能保证年年盈利,都他妈快6年了,时间真是检验高手的途径。赌其他的更不用说了,基本上保持着1年几十万的盈利。他要是炒股我觉得能发大财。
老男人2536

18-06-09 12:24

0
肯定有人认为我赌博傻逼,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傻逼,当时不这么想,我可以200块钱赢到几万,那是一天。就好像很多人炒股赚着钱了,就以为自己是股神了,我那时候以为自己就是赌神,那时候靠赌博一个礼拜赚个几万,真的很轻松。最后的结局大家不用猜也知道。没倾家荡产很不错了。
老男人2536

18-06-09 12:15

0
我那时候逛的论坛是天涯,太极任三疯可以说是我的师傅,尽管没有互动,但是我一直看他的帖子,还有斗庄狐狸真的很厉害。最后他们自己弄了个论坛叫做股票兔,那时候真的有意思。
老男人2536

18-06-09 11:51

0
我炒股10年了,可能有人问为什么你的资金这么少,说出来不怕笑话因为从12年到15年这段牛市我都沉迷于赌博,我水平还算行的,也输了很多很多,完美错过了一个牛市,5000点重新入场,2015年也有盈利,2016,2017年盈利都在50%以上,但是盈利必须取出来补贴家用。家庭开销一年也得个20多万。今年打板就跟赌博一样冲昏了头脑。不然今年已经翻翻了。现在的生活状态我比较满意,有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二线一年能有个10-12万,外面投资点小买卖,目前持平,股票一年能赚个10几万的话,就过的很舒服了。
老男人2536

18-06-09 11:10

0
为什么打板这么火,我想了想,第一暴富的比较快,有了几位大神的先例,人人效仿,我都禁受不住诱惑,赔了不少,第二操作性简单,实际上真的很难很难,像我说的打板能成神,真的太难了。现在散户什么人的春天到了,趋势派,低吸派的春天到了。
老男人2536

18-06-08 20:17

0
我再说一下炒股管后半辈子的人,我身边有过,但是很难很难,他们对于股票理解超出正常人,关键是回撤的控制非常厉害,每天看盘,复盘需要十个小时以上。我觉得炒股可以当成一种娱乐,但是当成维生手段,确实不可取。
老男人2536

18-06-08 20:00

1
这个股有什么特征怎么操作,这个是说给股友听的,也是说给自己听的,这个股有人在玩,一旦有个题材可能直接一字板,这就是埋伏的标底,虽然不适合我,但是也必须研究,这种股做短线绝对挂掉,专门坑杀短线客。
老男人2536

18-06-08 19:02

1
我关注的建新股份底部的到来,越来越遥遥无期了,主要是总有抄底资金入场,反复做超短。俗话说多头不死,深不见底。神马股份底部特征有点形成了,建新如果让出龙头,翻倍行情基本也就没了,我也不再关注。
老男人2536

18-06-08 17:25

0
开帖一个月,总结一下,利润50多个点,说实话有点超预期了。建新股份万通智控新华都亚夏汽车,郎新科技,都不错,打板丝路视觉完蛋了,我真不适合打板。最遗憾的是亚夏汽车,犯了经验主义的错误,完美错过两板。交易系统还需改进,需要在预判能涨的前提下,进行左侧交易,不要在乎几个点的得失。这次买入畅联股份就属左侧交易,作为一种尝试,周一再跌我就满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