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701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6-12 15:46

0
为啥要买可立克,5日线么,强势股第一次回抽5日线为什么不买。唉。
老男人2536

18-06-12 15:44

0
可立克。。唉,这个郁闷。今天思路完全错了。活该阿。
老男人2536

18-06-12 15:42

0
,有缘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邯郸路

18-06-12 11:53

0
前天撞票畅联股份,今天撞票电工合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6-12 10:59

0
可立克要是有钱,今天8个点我肯定买了。这次被骗惨了。
老男人2536

18-06-12 10:47

0
今天特意选了一个冷门的题材的电工合金,资金和线都不是最漂亮的。结果走出这个时分图,真恶心到家了。
老男人2536

18-06-12 10:38

0
早盘低开破线出了畅联科技,买了 300697 ,我只想说主力你麻痹,能走出这样的时分图,你真牛逼,把我给骗惨了
天天涨停板

18-06-12 07:05

0
畅联不错,从我做题材的角度来说这股后面爆发力很强大,只是时间点没到
老男人2536

18-06-11 23:42

1
我真不明白,畅联股份这么好的图形,怎么就没有多少人关注?难道我就是传说中的看线,看指标,看资金流向的古董流?这个流派等着我发扬光大,给我三年时间。
老男人2536

18-06-11 20:27

0
忘记说了,畅联股份,明天如果高开,11点之前基本定生死了,决定去留,今天尾盘放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