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晚用白话唱上海滩,今天晚上吃饭时一女的说我唱的很好听,其实我白话不太准,还夹杂有地方口音,故发表时加上电音修饰听起来就有味道了,这歌实则只听过一两遍,没特意去学。唱歌就是这样好,又不是当明星,自己做自己的主人,爱怎么唱就怎么唱
0
0
昨晚提到的0606今天也猛啊,出乎意料
1
我们的思维尽量轻盈一点多变一点综合一点,也不要对什么上市公司或做股的某牛人产生某种信仰或情怀,倒是财神爷还可以,2752昨天板前想进的,昨晚深夜大家喜爱的阿乱恰好推出哈哈~不错!
0
开盘价成交2752
0
ST天业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807真是没脸皮的,我2000多可能跌得只剩500块,甚至渣都没有,若全进岂不惨了
0
很多机构或基金或牛人进了但不强,天神进了不拉也不是好股
0
0
@me5207 这股因为有减持,所以难确定,从技术上来看明天或许更高,有点走中线了,无锡股不行,不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