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赔钱赔得像只流浪狗的我,离开一年后又回到股市了,现请下各位股友我现如何处理好?

18-05-07 12:58 21364次浏览
向日葵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发个贴好久了,一直没写完,今天心中很难平静又无法与非股民交流,交流他们也不懂.所以看看TGB各位朋友们的建议,基本情况这样,本人88年在北京工作后,到2008年自己有三处房,2012年到2013年炒股本赔了二处房后中风,冶好稳定病了,2014年2月无奈离开生活三十年北京回老家农村,回到娘家受到各种难受,3月没娘家住到县城住下,2014年3月北京老乡了解我为人出手借给我五十万,当然我也是由于自己还有一处房,贷了350万入股市等我理顺这事再说,由于他的五十万,我保住北京这唯一的房了,到2015年12月房价涨上,我处理这房,还清所有欠款,(这二年当然也亏股市挣了一百多万才能渡过这,),我跟孩子离万海淀,她在通州购房,我在大兴购房了.到2016年我取得房子后我自己付完税,除房贷(为了不交20%没多贷的决定),外信用欠款10.6万了,所以2016年3月又找原借钱我的老乡借三十万入股市了,到2016年11月30日股市中签和挣的钱快二十万,可是2016年12月6日LIU的话后到12月底挣的钱回吐近十万了,于是还了25万老乡,另外股票停牌了无法还清,.2017年没在股市了,到2017年10月盘下想要住自己房,唯一办法还只能回股市到10月7日到原我手下也是我把我其中一个公司给他了去刷卡11.6万挣到近二万这样2017年还了老乡2万到现在还欠他三万,没能力还了.加上2017年外出折腾物业暖气和房贷这样过来到2017年12月30日,自己欠银行加老乡的钱快达六万了.所以没办法2018年决定再入股市,到2018年1月12日在所有银行能借的款都借了共达六十来万入市了,现在5月7日了这次炒股亏损了11.16万到周五,周六也就2018年5月5日早上借款了11.6万.(这笔钱不炒股也得借,要还26号还款,刚到帐了)现在急想找人聊的是,前天借款是先还了另一银行日息的57615,上月23号没法在另银行借了15万借款还款,保证我股市上还有十多万能操作,可是上周搞得不想做了,所以前天借款想的是还清这笔贷款,到这月底不再增加借款就全部股票要清掉了.过了这难受时间稳定心态再说,可这想法自己也老没底,由于生活一直要过呀,现在股市这行情,….所以不知大盘如何,自己对下月再借钱入市都不知有这胆量吗,痛苦难受所以收市在此说说,也不知表达清楚没,总要就是股市是否不会太跌了,要是震荡见底,下午还了日息换三月最少最长二年,另刚提到刚到帐的11.3万是一期也就下月26日还的.

下面这图是刚是股票资产,
下面这张是借款表
下面这张是今年股票盈利统计

本想好好写个贴,可是自己实在太笨写好多次都发成功,昨晚才知太晚TGB写的东西不能下传,

这些天又很忙,有空再整理下自己经历写写,QQ日记也不能电脑写,我拼音不很好,五笔只能电脑,所以之前有写日记做总结,现在也不做了,以后就在此平台写自己日记,在此谢谢TGB平台,也谢谢股友们的的回信.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向日葵姐

18-06-23 00:12

0
谢谢近期不交流股票,等我把未来生活安排好再如何做股票,从此记录我想写信给孩子的想法,请大家赐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向日葵姐

18-06-23 00:10

0
看看我的钱都到您口袋了吧,祝你好运!我思路太乱无法做股票,正与孩子交谈我未来安排.到时我会在此记录,请多赐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向日葵姐

18-06-23 00:07

1
谢谢近期对我来说完全是赌博,我是老了不再想股票挣钱了,近期不再聊股票我将记录我未来的安排,把责任交给孩子了.请多来赐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向日葵姐

18-06-23 00:04

0
谢谢股票本来变化太大,而信用卡钱炒股绝对是赌博,到点就得还.;累了我不做不了这事了,想把股票当成挣钱的手段对我来说没这本事了,我正考虑交流我的责任让孩子去接了近期不谈股票,有空谈谈对我生活的多给些建议.谢谢.我将会记录与孩子交流这次房子股市等事书面于孩子..大家赐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向日葵姐

18-06-22 23:59

0
谢谢!您说得对,我正考虑写出来这事就是我与孩子最后一次重大交流,一直考虑到我死后的财产处置有空请来赐教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向日葵姐

18-06-22 23:52

0
@孤独长者您有空到我这贴中看看我对以后思路是否成熟,我将慢慢在此表述.很多可能不周全希望大家多多赐教.
向日葵姐

18-06-22 23:47

0
谢谢回信祝您好运!股票我是认输了.近些天多关注我帖子,我准备让我孩子承担我所有责任了.我这些天要把我与孩子权责在这聊聊,这次谈话一直要考虑到我死后的事,说完这事也表明我老了,股市对我来说不是挣钱的工具,再做就是玩股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清扬灬

18-06-22 23:36

0
老姐,由头到尾看了你的故事。感悟很深,做股票不是那么容易的,最大问题没有看透上涨本质,股票上涨是资金推动的。什么原因导致资金推动,事件驱动着板块,板块引起个股的涨幅。板块分为主流和次流。要抓住主流板块才行……炒股最重要是悟性
向日葵姐

18-06-22 22:22

0
谢谢回帖我赌周一一天了从此再也不入钱入股市。累了老了这样成天赌博好累,天天睁开眼睛想着如何借钱如何还款的日子太难过,从此融资帐上还有自己2.2万跟大家说的玩股票也许心态好些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听听心的忧伤

18-06-22 17:25

0
股票加速下跌阶段,回避这一段,稳了再做更容易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