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赔钱赔得像只流浪狗的我,离开一年后又回到股市了,现请下各位股友我现如何处理好?

18-05-07 12:58 21361次浏览
向日葵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发个贴好久了,一直没写完,今天心中很难平静又无法与非股民交流,交流他们也不懂.所以看看TGB各位朋友们的建议,基本情况这样,本人88年在北京工作后,到2008年自己有三处房,2012年到2013年炒股本赔了二处房后中风,冶好稳定病了,2014年2月无奈离开生活三十年北京回老家农村,回到娘家受到各种难受,3月没娘家住到县城住下,2014年3月北京老乡了解我为人出手借给我五十万,当然我也是由于自己还有一处房,贷了350万入股市等我理顺这事再说,由于他的五十万,我保住北京这唯一的房了,到2015年12月房价涨上,我处理这房,还清所有欠款,(这二年当然也亏股市挣了一百多万才能渡过这,),我跟孩子离万海淀,她在通州购房,我在大兴购房了.到2016年我取得房子后我自己付完税,除房贷(为了不交20%没多贷的决定),外信用欠款10.6万了,所以2016年3月又找原借钱我的老乡借三十万入股市了,到2016年11月30日股市中签和挣的钱快二十万,可是2016年12月6日LIU的话后到12月底挣的钱回吐近十万了,于是还了25万老乡,另外股票停牌了无法还清,.2017年没在股市了,到2017年10月盘下想要住自己房,唯一办法还只能回股市到10月7日到原我手下也是我把我其中一个公司给他了去刷卡11.6万挣到近二万这样2017年还了老乡2万到现在还欠他三万,没能力还了.加上2017年外出折腾物业暖气和房贷这样过来到2017年12月30日,自己欠银行加老乡的钱快达六万了.所以没办法2018年决定再入股市,到2018年1月12日在所有银行能借的款都借了共达六十来万入市了,现在5月7日了这次炒股亏损了11.16万到周五,周六也就2018年5月5日早上借款了11.6万.(这笔钱不炒股也得借,要还26号还款,刚到帐了)现在急想找人聊的是,前天借款是先还了另一银行日息的57615,上月23号没法在另银行借了15万借款还款,保证我股市上还有十多万能操作,可是上周搞得不想做了,所以前天借款想的是还清这笔贷款,到这月底不再增加借款就全部股票要清掉了.过了这难受时间稳定心态再说,可这想法自己也老没底,由于生活一直要过呀,现在股市这行情,….所以不知大盘如何,自己对下月再借钱入市都不知有这胆量吗,痛苦难受所以收市在此说说,也不知表达清楚没,总要就是股市是否不会太跌了,要是震荡见底,下午还了日息换三月最少最长二年,另刚提到刚到帐的11.3万是一期也就下月26日还的.

下面这图是刚是股票资产,
下面这张是借款表
下面这张是今年股票盈利统计

本想好好写个贴,可是自己实在太笨写好多次都发成功,昨晚才知太晚TGB写的东西不能下传,

这些天又很忙,有空再整理下自己经历写写,QQ日记也不能电脑写,我拼音不很好,五笔只能电脑,所以之前有写日记做总结,现在也不做了,以后就在此平台写自己日记,在此谢谢TGB平台,也谢谢股友们的的回信.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向日葵姐

18-07-10 23:20

0
谢谢!当时跟孩子谈我房子之事时我融资帐上有自己钱五千元可取,但最后这五千就是玩一样,我只是不再借钱进股市,但一直没说离开股市,这些天孩子心定要保我这房,事已定局我就又安心炒股,只是现在钱不用还,炒爆了不再加钱,这是原则.按我以前观点这点钱还不够时间成本,可是股市上再多钱也一下打水漂,所以如您所说"慢慢找到属于自己的模式"祝您好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向日葵姐

18-07-10 23:14

1
谢谢!也许您说得对,也许不全对,由于当年孩子没自立,我好象没这大智慧,当年前夫离开自己对孩子一会感觉应要补偿她,放任孩子着孩子,一会感觉不对自己这种情绪化不入股市家里有钱,我的孩子是否会象现在说这房她来还贷,让我住得安稳这事不可能出现,我不知道.所以在前夫离开我之后这十年就没有股市我相比就生活得很累了,对游山玩水小时出生在山区后来到北京,有钱时什么都玩过海边草原,开车也近二百公里的时速等都玩过,现在年龄不小了,一来兴趣不象年轻人,更重要的没有合适的人,人生走到这把年纪什么事都顺其自然吧,现在值提欣慰的是孩子把我的责任接过去了,由她去了,什么事我都配合她,我自已融资帐上当时与孩子谈不再借钱入市时我自己就是把融资帐上证券公司五万多还了自己也就只能取出五千元钱,我申请这五千就我当成玩一样,孩子当然同意,孩子只是说我不能再借钱炒股不再扩大损失她就有信心还清债务,所以以后再好行情不能进钱(当然我自己有二千多元退休钱省下来是否以后行情特好能进我没表态,这二个月还款到处借款,借信用卡钱利息不合适差不多停,其他母女俩现都想办法申请其他借款,我借了一种二年的贷款六万,她借了一笔才6%年息二年的12.6万,这月还款没事,下月还差三五万她的收入我不知,她说到时她有办法,当然我要是信用卡贷款是还能借到不少,只是这方式利息太高用她工资收入来还这种借款,真是很让人心焦,但她说不用急她有办法,当然我同意了她的观点,到时她没办法我也得借款来解决,只要她收入月达三到五万要她要生活艰苦二三年...做为母亲要是我选择让她这样做,我是坚决不同意,可是她认定这样,就由她去吧,我老了她说行就行,她口口声声说是为了让妈妈住得安稳,经过这一二十天沟通到现在无论房价如何走向,都只能向前走了,母女一心不再去纠结什么了,正如楼上说一样想想刘强我就应知足了,谢谢祝您好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嘈嘈Oo

18-07-10 21:09

0
你下午就在喊了,不看好可以不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情有思

18-07-10 20:35

0
明天  绿色动力  文灿股份 南京证券
向日葵姐

18-07-10 19:34

0
这些天想的事关系到以后老了如何是好的问题,想得病了几天今天全愈,一会跳舞回家后回复股友们信,融资帐上有一万多元明天看你找只短票?
龙的全人

18-07-08 09:13

0
希望楼主不炒股了也有时上来说说。祝越来越好。
山轻云淡

18-07-02 17:0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亏损日记

18-07-01 21:10

0
我的经历跟你好像。我爱你。。。我觉得自己气数已尽了,希望能把所有怨气注入市场的狗庄体内,让他们全家死绝
股海追波

18-07-01 11:35

0
葵花姐,再次看了你的贴,深思了很久。要是我处在你现在的情况,我会怎么做呢、立马卖掉现在的房子,想都不用想,还清所有的债款,找一个无名小镇,断绝所用人的联系,休养生息,、
买在下影线

18-06-30 19:23

0
花了几分钟看了下,总体感觉,一塌糊涂,真心的累。切记,贪就是贫,你女儿已经有三套房,还要你这套干嘛?而且是在你负债累累的情况下。这事,你就不该让你女儿掺合,自己把房卖了,找个西部小城市,拿个200多万,80万买房,100万养老,20万炒股,不要多开心啊!
那时候,压力没有了,心情也好了,没准跳舞再遇到个小白脸,还能来段黄昏恋。
好日子不会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