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赔钱赔得像只流浪狗的我,离开一年后又回到股市了,现请下各位股友我现如何处理好?

18-05-07 12:58 21368次浏览
向日葵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发个贴好久了,一直没写完,今天心中很难平静又无法与非股民交流,交流他们也不懂.所以看看TGB各位朋友们的建议,基本情况这样,本人88年在北京工作后,到2008年自己有三处房,2012年到2013年炒股本赔了二处房后中风,冶好稳定病了,2014年2月无奈离开生活三十年北京回老家农村,回到娘家受到各种难受,3月没娘家住到县城住下,2014年3月北京老乡了解我为人出手借给我五十万,当然我也是由于自己还有一处房,贷了350万入股市等我理顺这事再说,由于他的五十万,我保住北京这唯一的房了,到2015年12月房价涨上,我处理这房,还清所有欠款,(这二年当然也亏股市挣了一百多万才能渡过这,),我跟孩子离万海淀,她在通州购房,我在大兴购房了.到2016年我取得房子后我自己付完税,除房贷(为了不交20%没多贷的决定),外信用欠款10.6万了,所以2016年3月又找原借钱我的老乡借三十万入股市了,到2016年11月30日股市中签和挣的钱快二十万,可是2016年12月6日LIU的话后到12月底挣的钱回吐近十万了,于是还了25万老乡,另外股票停牌了无法还清,.2017年没在股市了,到2017年10月盘下想要住自己房,唯一办法还只能回股市到10月7日到原我手下也是我把我其中一个公司给他了去刷卡11.6万挣到近二万这样2017年还了老乡2万到现在还欠他三万,没能力还了.加上2017年外出折腾物业暖气和房贷这样过来到2017年12月30日,自己欠银行加老乡的钱快达六万了.所以没办法2018年决定再入股市,到2018年1月12日在所有银行能借的款都借了共达六十来万入市了,现在5月7日了这次炒股亏损了11.16万到周五,周六也就2018年5月5日早上借款了11.6万.(这笔钱不炒股也得借,要还26号还款,刚到帐了)现在急想找人聊的是,前天借款是先还了另一银行日息的57615,上月23号没法在另银行借了15万借款还款,保证我股市上还有十多万能操作,可是上周搞得不想做了,所以前天借款想的是还清这笔贷款,到这月底不再增加借款就全部股票要清掉了.过了这难受时间稳定心态再说,可这想法自己也老没底,由于生活一直要过呀,现在股市这行情,….所以不知大盘如何,自己对下月再借钱入市都不知有这胆量吗,痛苦难受所以收市在此说说,也不知表达清楚没,总要就是股市是否不会太跌了,要是震荡见底,下午还了日息换三月最少最长二年,另刚提到刚到帐的11.3万是一期也就下月26日还的.

下面这图是刚是股票资产,
下面这张是借款表
下面这张是今年股票盈利统计

本想好好写个贴,可是自己实在太笨写好多次都发成功,昨晚才知太晚TGB写的东西不能下传,

这些天又很忙,有空再整理下自己经历写写,QQ日记也不能电脑写,我拼音不很好,五笔只能电脑,所以之前有写日记做总结,现在也不做了,以后就在此平台写自己日记,在此谢谢TGB平台,也谢谢股友们的的回信.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感恩小农民

18-06-05 00:08

9
老姐姐,看见你这种状态,真的非常佩服又非常难受,在市场做交易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尤其是在这种行情下。但您这年纪,的确是该享福的时候,却因为市场的波动而牵动着情绪和生活,这样的状态,是谁都不会好过,我也希望能帮助您哪怕一点点。
  我自己做职业交易员也有一些时候了,回头看自己的成长,也是犯尽了所有可以犯的错误,忍受过失败的痛苦和煎熬,一路咬牙学,训练,反思,感悟,做到现在年化也才能勉强稳定在15%,月回撤能够控制在2%以内。
  我想就给您几个小小的建议,您自己斟酌斟酌,但我可以确认,这都是我经历了很多才总结出来,能够保命的东西
  1.市场交易,风控第一,我相信这个点您也懂,但实际上,看了您的交割单,显然您没有做到,控制回撤的技术在于,出手前就要决定好损失,从宏观上计划,年度回撤(15%),季度回撤(5%),月度回撤(2%),你必须问清楚自己的内心,到底能承受多少损失,然后根据你自己的承受力来计划,只要回撤达到,相应周期停止操作,这是最终极的保命措施,至少可以保证你能一直活着,这是交易的最基本条件
  2.然后,你必须计划好,你一个月到底要做多少次交易,如果是20笔,那么每一笔的损失=(月度回撤)/20,实际上,你每一笔交易可以承受的损失就出来了,然后买入量=单笔损失/(买入价-止损价),那么你的买入量也就固定了,也就是说,风控的绝对核心,从你的宏观回撤设计和交易频率就已经固定了,这样,最基本的,你可以活着
  3.盈利必须要配合趋势,我想农民种田的道理你是知道的,只有春天播种,秋天才能收获,还要配合天时地利,而当下的市场,冬天的脚步可能刚刚才到来
  4.做交易最核心的点,心态才是承载整个交易系统的基石,那么不稳定的心态,显然就会出现情绪化交易,甚至是过度交易和垃圾交易,然后使心态进一步扭曲,容易形成恶性的循环
  实际上,运用我自己的风控策略,从今年2月到现在,股票市场的确没有赚到钱,但这5个月回撤总共在5%以内,这10多天更只有0.75%的回撤,而配合股指期权做空交易,实际上,整体还有3--5%的微利,但对于这种行情,实际上,这样的结果,我认为已经比较难得了。
  在这里我还给您提些小小的建议
  1.您只要直接满仓,就意味着风险不可控,更容易引起连锁的情绪化交易,盈亏同源,暴利也意味着过度的风险
  2.本着对市场的臣服和敬畏,当下的行情,最好的策略就是不做
  3.即使要做,风险设计一定要想清楚自己可承受的量,计算好仓位再动手
  4.因为您有较大的还债压力,又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显然对市场短期有着过度的期望,这一点,真的是一个潜在的炸弹,您自己一定要谨慎而觉察,因为极少有农民可以在冬天播种而又能够收获满满的
  5.压力可以在很多领域转化为动力,从而累积财富,但在金融市场,压力和累积财富却常常是相悖的,金融市场的财富累积,更重要的在于天时,春天来了,播种才有效果,否则,真的是浪费种子也浪费体力。
  以上只是对于风控这一个小小的点的一些非常粗浅的建议,我真诚而真心地希望并祝福您能在市场安好而喜悦!
向日葵姐

18-06-04 23:59

0
谢谢您费心,祝好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向日葵姐

18-06-04 23:51

1
@lj520cr 谢谢您的真诚!你的建议很对,离开股市不会的,但空仓和少量资金做是会尽快做到的。
四个板

18-06-04 23:49

2
大姐,罗牛山不是你的错。是推荐人的错。是这个推荐股票的人,乱搞。

我也是做股票的女人,全职做了三年了。

我看完了你发的帖子。有很多问题。
1  你根本就不知道怎么选股。我看你连别人随便推个股票你都敢买。如果你现在还依靠别人选股的话。那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做了。一定要有自己独立的判断,自己的选股方式。这就好比战场一样,谁都不能依靠。在火线上能依靠的人只有自己。

2  买的股票太多了。每个股票交易的频率又太高了。做t不是你这样做的。

3  现在财务状况不佳,就想通过股票走捷径快速赚钱。这是不可能的。股票需要学和练的。我整整学了三年,每天十个小时,才有一点体会。还是在家里经济条件可以,不需要养家的情况下。你目前的状态真的不适合炒股。股票三分技术,七分心态。心态是非常重要的。建议你真得调整一下,多做做模拟盘练一下。你要大量的学复盘,要有自己的选股方式。
大姐,你目前的状况,我估计每天能有五个小时学。这样的话,我估计你需要学的五年才能有所心得。股票的学,要通过实盘,还有复盘,反复练体会的。

我要准备睡觉了,有空再和你接着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j520cr

18-06-04 23:29

0
当从罗牛山这笔单子,保守估计至少你要刻苦学2年,或者拿出1万练手,话已至此,我也不必再多言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j520cr

18-06-04 23:26

0
压力过重并不是你在舔血的理由,给你个建议,收手吧,踏实干点其他工作,远离股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向日葵姐

18-06-04 23:21

0
房也炒过,现在孩子还在炒房,炒房也难现在房没有流动性,她不比我好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越潭

18-06-04 23:16

1
这么多年如果不是炒股而是炒房的话,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了
向日葵姐

18-06-04 23:08

0
谢谢,东哥是不错的。对于罗牛山的进票,只怪自己,当时看盘有先入为主的思路,这次只当是交学费了。做短票一定要理性。我周五上了今天挣一千六跑了,我贴单——早盘跌到我进价下怎么没成交到十点我离开股市购国债时才撤单的,要环宇成交了我就不会购这票,这也是天命吧。祝你好运!罗牛山这种昨天走势已坏,都是我自己过错。
向日葵姐

18-06-04 22:56

0
 今天大盘红海南股43只票只12跌而自己买的票跌最多并且尾盘狠杀,背运哟,今天第一天换方式一下赔12个多点,打板没技术会死得更快,今天操作也是不打板,进此票当时海南票中各种指标超过它的有好多只,所以这不理性做法再这种图形票不能碰,再更在错误是36分进的这笔加仓是完全不符合做短票的思路明知破均线还补仓,这是一直做T0的方法,这学费太贵了,但是什么地方跌的什么地方站起来,大方向不变,一只票不超过二万元钱做,按理今天大环境还是可以试做一只票,但做这只票绝对是错的。做一只票没有切记不能有股票先入为主,破均线不能补仓,运气好环宇票上了就不会进这票了,再跌这么多也是运气,总之今天差运到极点了,不过背到点之后会有好运的,从明天起会好运连连的。楼上哥们说的空仓,是的空仓要变为常态才是对的,心态也要平和否则只能死路一条,第一天改变方式如遇一闷棍,明天一早买十万债券省得又不自控购股票,明天还得借打电话借钱准备这月还信用卡钱,日子难过一定要理性过,借出来钱全进债,一定保证自己少出差错才放钱出来做股票……

2018060409:30:28证券买入-15557.009920.87000735罗 牛 山17.280900.0015552.00900.00
2018060409:36:28证券买入-11891.00-1970.13000735罗 牛 山16.980700.0011886.001600.0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