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赔钱赔得像只流浪狗的我,离开一年后又回到股市了,现请下各位股友我现如何处理好?

18-05-07 12:58 21367次浏览
向日葵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发个贴好久了,一直没写完,今天心中很难平静又无法与非股民交流,交流他们也不懂.所以看看TGB各位朋友们的建议,基本情况这样,本人88年在北京工作后,到2008年自己有三处房,2012年到2013年炒股本赔了二处房后中风,冶好稳定病了,2014年2月无奈离开生活三十年北京回老家农村,回到娘家受到各种难受,3月没娘家住到县城住下,2014年3月北京老乡了解我为人出手借给我五十万,当然我也是由于自己还有一处房,贷了350万入股市等我理顺这事再说,由于他的五十万,我保住北京这唯一的房了,到2015年12月房价涨上,我处理这房,还清所有欠款,(这二年当然也亏股市挣了一百多万才能渡过这,),我跟孩子离万海淀,她在通州购房,我在大兴购房了.到2016年我取得房子后我自己付完税,除房贷(为了不交20%没多贷的决定),外信用欠款10.6万了,所以2016年3月又找原借钱我的老乡借三十万入股市了,到2016年11月30日股市中签和挣的钱快二十万,可是2016年12月6日LIU的话后到12月底挣的钱回吐近十万了,于是还了25万老乡,另外股票停牌了无法还清,.2017年没在股市了,到2017年10月盘下想要住自己房,唯一办法还只能回股市到10月7日到原我手下也是我把我其中一个公司给他了去刷卡11.6万挣到近二万这样2017年还了老乡2万到现在还欠他三万,没能力还了.加上2017年外出折腾物业暖气和房贷这样过来到2017年12月30日,自己欠银行加老乡的钱快达六万了.所以没办法2018年决定再入股市,到2018年1月12日在所有银行能借的款都借了共达六十来万入市了,现在5月7日了这次炒股亏损了11.16万到周五,周六也就2018年5月5日早上借款了11.6万.(这笔钱不炒股也得借,要还26号还款,刚到帐了)现在急想找人聊的是,前天借款是先还了另一银行日息的57615,上月23号没法在另银行借了15万借款还款,保证我股市上还有十多万能操作,可是上周搞得不想做了,所以前天借款想的是还清这笔贷款,到这月底不再增加借款就全部股票要清掉了.过了这难受时间稳定心态再说,可这想法自己也老没底,由于生活一直要过呀,现在股市这行情,….所以不知大盘如何,自己对下月再借钱入市都不知有这胆量吗,痛苦难受所以收市在此说说,也不知表达清楚没,总要就是股市是否不会太跌了,要是震荡见底,下午还了日息换三月最少最长二年,另刚提到刚到帐的11.3万是一期也就下月26日还的.

下面这图是刚是股票资产,
下面这张是借款表
下面这张是今年股票盈利统计

本想好好写个贴,可是自己实在太笨写好多次都发成功,昨晚才知太晚TGB写的东西不能下传,

这些天又很忙,有空再整理下自己经历写写,QQ日记也不能电脑写,我拼音不很好,五笔只能电脑,所以之前有写日记做总结,现在也不做了,以后就在此平台写自己日记,在此谢谢TGB平台,也谢谢股友们的的回信.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向日葵姐

18-06-12 16:40

0
这些天压力大得无法承受,由于5号以往能借的款就中信停止了近二十万,每天醒来第一件事能用手机借款的银行都上网查下今天是否有钱能借,本来中信借款心中最为踏实,行情不好我都是一个一个周期借,其他银行不能这样,所以5号后连续三天打电话都没有搞到一分钱,我原想进入休克都不行了,所以股票还得炒不炒也得死炒也是死,现在知道的是还有一笔3.7万可借日息万5加按1%手续费用的,下个月E贷可能也要停减,这月也减半贷款了
下个月再借不到钱只能找人刷卡这也不一定能找到这前办事人没太联系了,现在这二天心情平静些得先问好,我真不想跟人联系,可是没办法真是没事不跟人联系,有事找人自己想想都自己多没劲,第二办法要是有行情重提笔写份材料看能再叫老乡借笔钱,前二次他看我材料都给借钱我,这次自己都乱乱的,他只看材料要说有行情,真是瞎说.再自己这交易单怎能交出去,第三再慢慢边让孩子知道我的生活难处了,我自行处理我的房子不知对她伤害有多大,想到这事是我最难处理的事,太乱了别想了...
今天银行邮件都赶紧把银行单制来周五做个总结吧
今天市值罗牛山本来不应亏损,但是有行情也不敢加仓,今天就清了吧 
 罗牛山操作,有资金有行情也不敢太加仓,这些天心态很不好,加上去侄女带孩子虽不能跟她说影响,但确实影响很大,现在开始又不要我去管她的事,人家婆婆回来了,侄女叫我去也得少去,不是自己管的事别多管,不是我不爱她,我是很心痛她,可是我只能放手道理我跟她也聊过,好好炒股吧,这一个月伤身体了,要锻炼身体才是最大的事,
 
 今天罗牛山在这时卖也是心中有一种无尽的压力,好象是身体不行了一样?反正状态不好时涨跌都无法让自己平静, 所以我对有根据荐股者是很感激的,给你好票自己不会做同样是无法挣钱的,
线仙

18-06-09 10:44

0
唯快不破斗牛妖,以慢唯尊靠山牢。花姐你玩快玩不过人家,你可以玩慢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啦啦6123

18-06-09 10:43

0
一定要不断的学,你既然想坚持下去就一定要学!学主力思维,市场情绪!再就是反向思维!感觉你最该学的是反向思维!不然不可能赔真么多,还在赔!
yjs大胜

18-06-09 10:32

0
交个朋友,一起聊聊股票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下之大88

18-06-06 23:37

0
向日葵姐你还是静下心来,好好学,自己有一定的交易系统后再来操作,不愁赚不到钱。
向日葵姐

18-06-05 10:36

0
社会上都很多人对股民印象不好,可是我喜欢做股票是由于做股票与股民交流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大家在网上交流都很真诚用心,看看大家这么为我费心我真的很感动,对于自己昨天我进罗牛山造成的亏损,是我自己的事我到现在做股票还是个思路不清又不能知行合一的人,一会有空我会对楼上每位朋友留言的。说实话我是昨天要知尾盘跌这样我是不会说这事,十点多我要出去就贴吧,这样对德隆预知帝是有伤害的。这是我没想到就贴单的。我现在也是急于给他写信道歉才给楼上朋友道谢呀。人生一辈子钱是很重要,但人情更重。今天又犯错,本来罗牛山今天无论如何要清掉,可是刚又T虽只200股,钱不多可这毛病一直难改,也怕一会控制不住又去接股票,这时上TGB写东西也是控制我自己犯错的,还有票今天一定全清无论行情如何进
四个板

18-06-05 08:16

2
你目前的操作方式问题真的很大,仓位是个大问题。
上周百股跌停暴跌的那一天。我尾盘都只上了七成的仓位,晚上还在担心是不是今天仓位上多了?早盘大跌,余下的仓位能不能扛得住。
暴跌后这么多便宜货,我都不敢满仓。满的情况真的很少。上周暴跌后第二天大反弹。我把余下的仓位打满了。但是尾盘,我又把这个打满了仓位已结束掉。不敢留着满仓过夜的。

低吸的人只要抓住每个月一两次的暴跌行情,使劲的做。大把有机会。平时上涨的行情里面,多看少动。一点点仓位搞。毕竟A股跌得多,涨得少,所以等大跌低吸是很适合的。同时你要耐得住寂寞。
四个板

18-06-05 07:59

2
这一周以来的行情,简直就是低吸者的乐园。
大把的便宜货可以去接。感叹行情不好的人都是追高打板的人。
控制好仓位,不断的做波段。自己熟悉范围的股票里不断的低吸高抛。
我看你以前操作的股票,有的都已经赚了15到20个点了,还不走人。股票最好的止盈点就是15到20个点。
结束了再去买价格更低的。做好波段。

不要听到我的话,马上就去随便找个跌了30%的票去做。一个股票会不会在下跌的途中反弹,要结合换手率,成交量,还有k线图的。
有的烂股票下跌了30%,还会再跌百分之50的。然后躺在那里一年都不动。死了。
还是那句老话,学学,学无止境。不要走捷径,不要依靠别人。论坛里低吸的帖子,反复的去学,去做模拟盘,认真思考仓位控制的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四个板

18-06-05 07:50

1
你不要继续推荐股票害人了。
大姐,股市里推荐股票到几元的人,你可以拉黑他。

股市里面没有谁能够准确预测股票的涨跌,会一点技术的老股民,买入一个股票,只是在技术支撑下的大概率的试探。一个技术很成熟的股民也会经常被打脸,为什么?
因为股票的背后是人在操作。不是对着一个死东西在下单。股票要上涨,下跌,那是庄家说了算。并不是给你推荐股票的那个人说的算。
如果明天早上一开盘遇到川普翻脸,三胖打飞弹,美欧股大跌,这种事。就会从庄家准备好的拉升变成下跌。所有的技术都不是技术了。都会被庄家打脸的。

所以你现在不是要听别人推荐,你要把自己的每次下单,做好最坏的准备。每一次下单,你都要觉得自己的股票会暴跌。至少能够承受20%的跌幅。这样你永远都不会满仓,会给自己留着柴火。

论坛里的打板,你不要去学。不适合你的年纪和心态。
需要学的是低吸。低吸也,不是随便,都能买的。有的股票跌下去就是万丈深渊。有的跌着跌着就反包了。低吸也需要大量的学,加上合理的仓位控制。最后肯定能赚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777

18-06-05 00:28

0
你要是觉得它只是养猪的,明天可以割肉出局,因为它一定跌回去8块钱。
你要是觉得它能搞成赛马小镇,明天可以加仓捡带血的筹码,因为现在还在山脚。
看你自己怎么判断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